下载APP 天气预报
高腾国际携手【龙盟虎踞】“有你有我,共创辉煌”见面会即将启幕
时间:2023-04-14

415日,有你有我,共创辉煌龙盟虎踞&高腾国际见面会成功举办。

本场见面会知名北向资金操盘团队龙盟虎踞主办,高腾国际承办。见面会旨在为学员创造一个别具一格的交流平台,分享投资之道确定未来几个月内龙盟虎踞收益目标,引领新常态经济形势下投资新路子同时与高腾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加深龙盟虎踞高腾国际的友谊,为双方长久互利共赢合作机制夯实基础。

龙盟虎踞创始人李明辉老师首席策略交易师陈翰良首席宏观策略研究员黄德宏等核心成员以及大中华地区总经理等高管团队出席了本场活动。

会议开始,李明辉老师首先介绍了龙盟虎踞的基本情况李明辉老师是龙盟虎踞创始人,1983年出生江西赣州国内龙头战法的重要代表人物之一200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9年加入章盟主杭州的团队,进入杭州分舵2011年参加金宏源杯实盘炒股大赛获得第7名成绩2011年调入上海分舵2014年开始担任上海分舵总操盘手,与业界知名游资多次深入合作2014年底-2015年上半年,在牛市中,带领整体团队收益超600%2016-2020年,连续四年平均收益超124.6%2020-2021年,开始团队扩招,顺应市场变化,同时响应国家政策资本发展,逐步培养投资人才开始筹划投资在线教学课程202112月底,协同核心成员成立龙盟虎踞”。

龙盟虎踞至今,3年时间里,学员不离不弃,人气只增不减。一路走来,龙猛虎踞和新老学员从陌生到熟悉,在给内部学员带来稳定收益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其知名度。

北京个体投资者代表黄先生是龙盟虎踞资深老学员,从龙盟虎踞成立初期开始,即开始了听课学习、建仓跟票,如今已经陪伴龙盟虎踞走过了多个日日夜夜。黄先生说,一开始,他是认准了李老师的交易风格,通过良好的股票交易技术学习,懂得了庄家操盘手法,逐步完善了自己的交易体系,也就成了龙盟虎踞的忠实铁粉。

操盘总指挥李明辉介绍了其北向资金的专用通道及大宗交易的订单集成。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席位账户的优势,上市公司积极合作配售等李明辉表示,高腾国际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合格投资者名录(QFII),可交易A股所有个股。此次深度合作将携手高腾国际砥砺前行,合规发展。通过大宗交易、战略配售完成龙门计划既定目标收益

有你,有我,有未来!本次见面会的圆满举办,加深了龙盟虎踞高腾国际、学员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学员们收获了交易技术,掌握了操盘手法,为征战未来股市夯实基础!

龙盟虎踞高腾国际之间的合作也必将影响深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效合作模式,共同担起广大投资者交易之道的指路明灯与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