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起风了,让我们一起飞!恒美国际开发云广告市场!
时间:2023-04-20

   时代的剧变,对一个行业的变革会产生多大的影响?

5G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的结合智能营销云平台发展现状,重构智能营销云平台发展现状了人与物,物与物,物与信息、信息与信息的连接方式,实现了“万物皆媒”。两种技术的结合使得虚拟和现实的边际越来越模糊,为广告主提供了更多可基于消费者数据信息的新型广告投放场景。云广告,正是在此背景下应时而生。

 

国际广告巨头们也在纷纷探索未来广告的增长点,纷纷布局云赛道。恒美国际则瞄准了中国市场,当前,恒美国际DDB中国“云广告”生态伙伴战略合作发布仪式。恒美广告(DDB Worldwide1949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一家具有近七十年历史的世界顶级4A广告公司。北京新世纪恒美广告有限公司(DDB BJ )是由北京新世纪广告有限公司与美国恒信传媒集团2001年重组成立的合资广告公司,凭籍着与众不同的创意思想,独到的策划视角,精确的传播渠道,以及对本土市场的深度理解以及国际化的运作经验,为国际国内众多客户提供全面的广告服务,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云广告(Cloud Advertising),是指基于云计算商业模式应用的广告平台服务。在云平台上,所有的广告供应商,代理商,策划服务商,制作商,行业协会,管理机构,行业媒体,法律结构等都集中云整合成资源池,各个资源相互展示和互动,按需交流,达成意向,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很多商家也愿意让云广告代理商掏走它们的广告投入资金。因为云广告“低价”,并且“精准”,可以为商家迅速、有效地广而告之,锁定目标市场。甚至因为低价,云广告还可为商家提供试验性、互动式、灵活性非常强的投入模式,让商家及时了解到产品在某一市场上的反响,掌握市场动向,迅速地改变投放对象,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从而获得最大利益化的广告投资。一些小企业十分青睐这种广告平台,电视、广播巨额的投资可望不可及,而在云广告平台,它们用最低的价格享受了最高的回报。一些云商和云友也从这里尝到了甜头,云商在云广告平台发布自己的商品信息,出售自己的商品,情形跟淘宝差不多。

这是一个营销行为离生意本质最近的时代。科技尤其是媒体和社交技术的发展,为原本的传播行为提供了丰富的细分工具和洞察工具,同时使原本集中的营销阵地“粉尘化”;创意的外延不断扩大,一个资源、一个IP、一种技术、一次合作、一组打法都可以成为创意,这就向广告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所以,时代对行业的要求在不断进化,品牌更需要广告行业能够与自己站在一起,不仅仅从传播角度,更能从产品角度、生意角度和社会角度去应对世界最大消费市场的快速变化。只有懂生意、能落地、长陪伴、共成长的广告模式,才能在长久的经济周期中立于不败。而云广告,恰恰具备这一优势。

云广告,将在未来的广告行业大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