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广告行业的未来:云广告已全面崛起!恒美国际积极布局中国市场
时间:2023-04-20

假如你只花一百块钱,报纸、杂志、广播、电视、名网站绝不会帮你做广告。而在云广告却愿意为你效劳。用户每回复一次,广告主只需向“云广告”付费5分钱就可以。除了便宜,最重要的是在云广告平台,每一位云友和云商都可以发布广告,可以以零成本在云广告平台创业,成为云广告代理商。甚至几个人联合起来,成立自己的广告代理公司。以传统媒体的价格,甚至低于这些标准的价格获取广告,然后投放在云广告平台上,从中赚取可观的利润。

这就是未来的云广告时代。国际广告巨头恒美国际,正是看到这一发展趋势,积极布局中国市场,推出云广告概念。

恒美广告(DDB Worldwide)1949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一家具有近七十年历史的世界顶级4A广告公司,在96个国家里,设有206个分公司/办事处。在恒美国际的理念里,一项成功的广告行为,策略第一,创意第二。一个好的策略能够洞悉出,广告要说什么?跟哪一类消费者说?何时﹑何地﹑如何说才是跟他们沟通的最佳方式?回答这些问题是决定广告策略的过程。

云广告(Cloud Advertising),是指基于云计算商业模式应用的广告平台服务。在云平台上,所有的广告供应商,代理商,策划服务商,制作商,行业协会,管理机构,行业媒体,法律结构等都集中云整合成资源池,各个资源相互展示和互动,按需交流,达成意向,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内容营销是现阶段营销传播的手段之一,而创意是内容营销的核心。内容营销是“包含创造、组织、分配、详述过程等,涉及有趣、贴切、有用的内容。目标是与特定的用户群,展开有关内容的对话。通过内容营销,消费者可以从品牌的支持者和拥护者转变为品牌的推广者。

在传统的营销传播过程中,营销人员时常为了一个最好的创意而耗费大量人力物力。由于受到个人经验以及对消费者了解不完全的限制,所谓的“最好的创意”,并不能很好地与消费者产生互动,满足消费者的喜好。云广告将解决该问题,为广告主和品牌方提供最佳的创意和最合适的营销方案。基于云广告的程序化创意建立在对内容创意数据和消费者数据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基础之上,是一种自主性学习。相比较先前按照设定算法的程序化创意,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的程序化创意更具智能化。在了解消费者的痛点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内容创意的程序化生产,让营销从 “千人一面”演变为正真的“千人千面”。

从中可以看出,云营销实现了整个营销传播的赋能,为数字营销传播提供了更多想象力与动力。在人工智能技术的辅助下,云广告将实现“人性化”、“程序化”、“智能化”,广告行业也将焕发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