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云创财富教育培训”:新生代游资方新侠教你百万牛股狙击法
时间:2023-04-24

25岁赚到1000万,28岁赚到3000万,到30岁赚它一个亿!

你觉得这个目标是在痴人说梦?

一代股神游资方新侠给你现身说法!

大学刚毕业,方新侠就定下了自己的目标,面对质疑,他用惊人的战绩回怼了那些嘲笑他的人。

25岁时,方新侠如期完成了1000万的目标,26岁时更是达到一个亿的小目标!实现人生财富自由!

 

 

那么,作为资本圈中的“战斗机”,“牛股挖掘机”,方新侠有什么妙招呢?

擅长的操作手法

1、善做投机型交易,非常看好有逻辑点的个股,大资金买入,波段操作,连续涨幅过大时,减仓,回调时再加仓。

买入手法凶狠霸道,10+万手扫货尽显顶级游资的气势,出货手法较为温柔,分仓多笔多次出货,一般不砸涨停板,不砸跌停板。高位震荡时,尾盘出货是比较常见的手法。

(省广集团,沪硅产业,就是非常经典的操作例子)

2、一些操作特点

极度看好个股时,高位震荡会卖出、上板再买回,不上板会尾盘15分钟再买回。

被套的个股,隔日调整多会加仓,为了打造题材龙头,多采用首板进场,2板加仓的手法。

题材二波再参与,如果参与资金量减少,大概率说明不看好后面的趋势

3、善做龙头二波,三波,且多介入在首板!

 

 

既然被誉为“牛股挖掘机”,方新侠肯定是靠市场吃饭的那拨人。在他的认知中,他认为股市是最公平的,也是最快速的致富之路。当然这是对于有天赋的人而言的。

关于市场底部,方新侠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常说,从来没有政策底,股市的底部是砸出来的。

别测底,看盘。谁要是能告诉你底部是哪,别信他,他是神仙,他说的是神话,你讲的是人话,没有共同语言。

底部出现强力反弹的条件是什么。我觉得有二点。一是政府出实质性利好,比如印花税,或者针对再融资出台严厉限制政策。二是砸的更快更深,所有股都出现超跌。

方新侠还是一位非常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投资人,他著书立作,传播投资秘诀,将自己的股市心得毫无保留的传授大众。为了回馈市场,方新侠游资团启动2023年度资本复利计划第二期线上【云创财富教育培训】课堂,在实战中教你股市狙击之道!

 

 

作为股市的“牛人”和“空头司令”,纵横股市20余载,方新侠创造了26岁资金超过1个亿的奇迹。被视为“股市战神”的方新侠团队将现身【云创财富教育培训】课堂,传授股市经验,团队成员将用一个个实战经历告诉你:散户究竟要怎样做,才能在刀光剑影的A股江湖里生存。

4月26日晚间19:30-20:30,方新侠游资团启动2023年度资本复利计划第二期线上【云创财富教育培训】课堂震撼起航!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