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关注用户体验 致景科技2023用户体验官活动招募火热开启
时间:2023-06-16

近日,致景科技启动2023用户体验官活动,面向纺织服装行业,招募多名用户体验官,为产品和服务建言献策。据悉,此次活动将搭建和用户沟通的窗口,更好地倾听用户真实声音,“我们希望通过用户体验官活动,深入了解他们的使用体验及真实需求,不断提升我们产品和服务品质。”致景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图片 1.png

去年6月,致景科技发起了第一季用户体验官活动,搭建了与用户沟通的开放交流平台。在这里,用户不仅可以将产品使用体验、使用建议随时反馈给企业,企业还能通过用户反馈,及时发现痛点,不断优化产品,从而更好的服务用户。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支持,包括苏州鑫海盛天纺织后整理有限公司、荆州纤手服饰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名行业合作伙伴,踊跃报名,成为首批用户体验官。他们积极分享产品及服务的深度体验,为提升产品质量,服务提档升级贡献“金点子”。

一直以来,致景科技始终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通过“科技+纺织”助力上下游数智化转型升级。据悉,此次招募活动将持续至7月中旬,接下来,致景科技将和用户体验官进行一对一深度沟通,持续收集用户的需求洞察以及体验反馈。同时,围绕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优化产品及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力、服务力,共同推动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