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3》发布,致景科技连续四次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时间:2023-06-21

6月19—20日,国内新经济智库——长城战略咨询在2023中国独角兽企业大会上发布《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3》。作为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企业,致景科技凭借在引领产业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成功跻身“2022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此次也是致景科技第四次入围该榜单。

图片 1.png

独角兽企业是开辟新领域新赛道的生力军,对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具有重要作用。报告显示,2022年,国内独角兽企业总数达357家,总估值超1.1万亿美元,分布于50个城市38个赛道,其中新晋企业98家。

图片 2.png

一直以来,致景科技扎根纺织服装产业,依托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供应链整合优势,以全布、百布、天工、致景纺织智造园、致景智慧仓物流园等业务一体化布局产业链上中下游,充分将数字化、智能化、集群化融入到产业生产、运营、管理等不同场景中,形成产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面连接,推动产业智能制造和服务体系迈向新台阶,实现降本增效与供应链协同效率提升。

连续四次入选,表明致景科技在企业成长性、模式创新等综合实力上获得行业认可。未来,致景科技将继续推动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自身技术创新与供应链协同创新水平,以新技术、新模式推动产业更高程度、更深层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