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妇女节关爱女性朋友 摩罗丹守护胃部健康
时间:2019-03-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女性在社会生活中和地位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关注。因而,每年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社会各界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向女性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而另一方面,由于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很多女性的生活习惯多呈现不健康的态势,胃病已逐渐成为影响女性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

     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胃病难免找上门

     现实生活中,很多上班族为了节省早上的时间,都选择了不吃早餐。然而不吃早餐虽然省时省事,但也给我们的身体带来隐患。首先每天不吃早餐会使中餐、晚餐吃得更多,打破胃部运动规律,增加胃部负担;其次,胃部是处于不断蠕动的状态,如果不吃早餐,胃里没有食物可供消化,而胃酸还在持续分泌,就会导致我们的胃粘膜受损,引起各种胃肠疾病,进而影响正常的消化功能。另外长期的久坐和伏案工作也对我们的胃肠功能有很大影响。上班族女性经常会出现每天伏案七八个小时的情况,这将使得胃肠蠕动减弱,消化液分泌减少,腹腔血液循环失调,久而久之就很容易出现脘腹饱胀、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症状,从而导致多种消化系统的病症;还有紧张、焦虑的心理状态也对胃肠功能有所损伤,现代工作生活的压力,使得很多职场女性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的精神状态下,长期处于这种状态会引起胃肠功能失调,使得胃酸和蛋白酶的分泌量过多,引起胃部的血管收缩,容易导致胃溃疡的发生。

     常备摩罗丹 护胃保健康

     因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首先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规律饮食,避免给消化系统带来额外负担,其次是在工作期间可以适量的做一些伸展运动,周末也可以在晴好的天气下进行些户外运动,增强我们的胃肠蠕动,有利于消化功能的提升;再就是按时作息,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选择在工作之余做一些轻松愉悦的事情来缓解精神压力。

     一旦我们出现胃部不适,一定要予以重视,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切不可大意视之。如摩罗丹就是很好的选择。摩罗丹采用中医的“辨证论治”,运用中医的和胃降逆、健脾消胀、通络定痛的综合疗法,在促进胃液分泌、保护胃黏膜的同时,注重杀菌消炎、调理经络、健脾利湿,从多方面综合改善胃部不适症状,可有效改善慢性炎症以及上腹痛、上腹胀满、上腹堵闷、烧心、嗳气、食欲减退、食量减少等临床症状。

     最后,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身体健康,过一个美好的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