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关于颈椎病,最容易被人们忽视的三大要素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起颈椎病,那就要先聊聊慢性劳损,慢性劳损是指超过正常生理活动范围最大限度或局部所能耐受值的各种超限活动。因其有别于明显的外伤或生活、工作中的意外,因此易被忽视,但其对颈椎病的发生、发展、治疗等都有着直接影响,此种劳损的产生与起因主要来自以下三种情况:

(1)不良的睡眠体位  不良的睡眠体位因其持续时间长以及大脑处于休息状态下不能及时调整,必然造成椎旁肌肉、韧带及关节的平衡失调。

(2)不当的工作姿势  大量统计材料表明某些工作量不大,强度不高,但处于久坐,尤其是低头工作者的颈椎病发病率特高,包括家务劳动者、刺绣女工、办公室人员、打字抄写者、仪表流水线上的装配工等等。

(3)不适当的体育锻炼  正常的体育锻炼有助于健康,但超过颈部耐受值的活动或运动,如以头颈部为负重支撑点的人体倒立或翻筋斗等,均可加重颈椎的负荷,尤其在缺乏正确指导的情况下。

综上所述,缓解或者修复慢性劳损,对颈椎病的预防和治疗是大有益处的,基于人体颈椎生理特性,夜晚的睡眠正是调整慢性劳损的最佳时间,你的枕头合不合适,这一点至关重要!

垚垚达鑫颈椎自然修复枕

颈椎自然修复枕是潜心研究十三年的成果,获得了国家专利的同时,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特意划分在了“医疗保健”领域,在功能枕当中属于最高级别。

仰卧修复:在头部和肩颈的作用下,调位包自适应移动到颈椎曲度最高点,连续弧状造型在消除使用一般枕头时产生的反作用力的同时,和调位包一起对颈椎和头部给予最佳支撑,彻底消除头部对颈椎的错误牵拉,放松肌肉,自然调整修复变形颈椎,同时锁定颈椎曲度避免二次伤害。

侧卧保护:连续弧状造型可避免填充物的过度流动,保证枕头高度使颈椎和脊柱呈直线,防止颈椎侧弯变形;形成的空间正好在耳朵的位置,使耳朵不会受到压迫而造成伤害。

消除静电:面料里面带有极细电阻丝,去除人体多余静电,平衡人体电位差有助改善睡眠,减缓人体老化。

中药辅助:小叶香蒲、茶梗、丝瓜络,祛湿化瘀,促进血液循环。桉树叶配合乳胶海绵颗粒,杀菌消毒,全面防霉防螨。

这款枕头经过万人测试,缓解颈椎不适、提供舒适睡眠,已登录京东众筹,价格美丽,快来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