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直击消博会 : 米其林&黑珍珠餐厅即将亮相海口湾,HCC携手savills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5月7日,HCC华彩·海口湾广场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在 2021 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HCC华彩·海口湾广场与四叶寿司及北莫谷等米其林及黑珍珠餐饮品牌签约仪式亦在第一太平戴维斯展区隆重举行。

海口市美兰区区长陈积卫、海口市美兰区副区长熊巧玲、海南华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宁钧伟、海南华彩置业有限公司商业中心总经理熊喜、华彩·海口湾广场营销总监王宁、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南区副董事长张子涛、第一太平戴维斯海南公司总经理吴欣欣、第一太平戴维斯高级董事暨华南区商铺部负责人植栋梁、四叶寿司品牌董事长、蔚蓝时代董事长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的启动,探讨美兰区未来商业规划,共谱海南自贸港未来发展新蓝图。

华彩海口湾广场

华彩海口湾广场

当前,海南自贸港正着眼于打造更高水平开放经济新体制,力求成为国际重要消费中心,在积极主动融入世界经济发展新格局的同时希望形成差异化发展格局。

此次,HCC华彩·海口湾广场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海口唯一的滨海商务综合体,提升片区商业价值,打造更高端精致的海南市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新动能。

华彩海口湾广场

  

华彩海口湾广场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HCC华彩·海口湾广场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在活动现场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作为HCC的首席招商代理团队,Savills将以业界首屈一指的专业运营团队及丰富的品牌资源优势,结合项目独特的滨海区域优势,共同打造海口湾滨海生活新磁场,吸引众多国内外优质品牌入驻,助力HCC项目商业价值跃升,赋能海口商业新潮向。

华彩海口湾广场

随后,在众多现场嘉宾的见证下,HCC华彩·海口湾广场与四叶寿司品牌及蔚蓝时代(北莫谷等品牌)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四叶寿司起源于2004年,先后获得国内外顶级杂志及专业媒体的多项大奖, 2018年,荣获黑珍珠餐厅指南二钻餐厅(国内唯一与米其林比肩的餐饮指南);北莫谷来自于韩国,已连续两年成为米其林推荐的美食餐厅。

华彩海口湾广场

相信米其林及黑珍珠等餐饮头部品牌的入驻,将会为HCC带来更缤纷的业态与优质服务,并为项目轻奢精致的商业氛围奠定基础。

华彩海口湾广场

签约仪式上,海口市美兰区政府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分别分享了美兰区区域商业规划与海南发展前景展望,共绘自贸港建设的美好愿景,并对HCC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以及对HCC未来的澎湃展望。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南区副董事长张子涛,同样分享了他对海南零售商业市场的的看法:“如今,政府赋予海南新的发展使命及配套利好政策支持,这对海口、三亚两城市而言是得天独厚的优势。加之此次消博会的举办,相信海口及三亚两地零售物业市场的旅游零售特征将日益突出,海南成为国人心目中的购物天堂指日可待。”

华彩海口湾广场

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伴随着一批核心政策落地实施,海南迎来了更高层面、更宽领域的改革发展新契机,更多资本、资源、人才在海南聚集,多元化产业集群将被激活。

在此机遇下,未来的HCC华彩·海口湾广场,将凭借自身特有的资源优势,建立起强大的港湾繁华之芯积淀,建设成为自贸港国际购物天堂的精彩开局之作。

华彩海口湾广场

作为26万㎡的海口湾综合体,汇聚5A甲级写字楼、滨海体验型商业、渔人码头商业街、游艇码头及俱乐部、五星级酒店多元业态,HCC华彩·海口湾广场将打造成一个与便捷交通相关、与崭新商业体验相关、创造巨大吸引力的所在,呈现办公、商业、娱乐、生活、艺术、美感兼得状态,构建成一处真正的“全海景会客厅”。

华彩海口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