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活出精致仪式感,广州龙湖冠寓让居住更有范
时间:2021-07-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生活因为有了仪式感,才有了值得好好过的意义。对于许多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仪式感的存在是漫长平淡生活中重要的调剂,点亮了生活的趣味,也让事件的发生有了值得纪念的意义。

作为广佛区域深受年轻人青睐的租赁住房品牌,龙湖冠寓用更精致的生活态度为年轻人带来更有仪式感的好生活。无论是简欧风,还是复古ins,冠寓将居住的独立审美融入产品的打造中,通过色彩、家具的精挑细选,打造出一个又一个装修精致、风格多样的温暖小窝。朋克青年最爱的复式LOFT、文艺青年追逐的阳光平层,丰富的户型选择和科学的分区布局方式让小空间也能融入更多的精致和仪式感。

正如广州龙湖冠寓人气爆表的三元里旗舰店,首次在现代轻奢风格的基础上融入工业风的尝试。门店首层设置的超大公区,通过运用暖色系的原木色调,在前台背景、墙面书柜、储物空间营造出更温馨的居住体验。与此同时,在不同的功能区运用玻璃、地毯、大理石等材质进行自然区隔,适当的纯白色和蓝色为不同空间点缀,既突显了时尚感又避免刻板单调。

色彩对人的体验感有很重要的影响因素,而一些小细节的亮点,则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讲究舒适是我们这一次最大的目标。”空间设计师Ben Lai透露,“桌子和椅子的搭配需要讲究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能够舒缓一天的疲劳,公区也特别设置了懒人沙发、具备社交功能的娱乐区。公区超大的投影屏幕设计让影音区随时变为朋友们聚会看球的派对区,将冠寓社交的属性充分释放。”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元里旗舰店展现的客户体验感至上与龙湖秉承的“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不谋而合。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的都市年轻人大多忙忙碌碌疲于奔波,恰好利用了门店的超大公区空间,设置更多的带来舒适感的区域,希望能让冠寓成为这些忙碌奔波的年轻人体验悠闲,享受生活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