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佛山土拍火热,广佛地铁沿线靓盘或成购房者首选
时间:2021-07-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众所周知,土拍向来是楼市的风向标,近期佛山土拍火热上演,无疑引发了广佛置业的新热潮。那么,佛山中心区哪里值得入手?千灯湖和祖庙,无疑是置业者的首选。

先看千灯湖,据市场消息,今年上半年千灯湖大户型单价已达到6万+,而由于用地紧张,未来该板块仍将长期处于供货稀缺的局面。在此情况下,相对处于价格洼地、配套成熟程度毫不逊色的祖庙板块,接下来或将迎来全新的置业机会。

一方面,祖庙跟千灯湖由同一条广佛地铁相连,在板块轮动的规律下,祖庙的潜力值得期待。另一方面,作为佛山的商业、政治和文化中心,佛山人心中都有一份不可替代的祖庙情节,且祖庙板块配套醇熟,其宜居性可谓有口皆碑,是广佛置业者心目中的香饽饽。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祖庙中心区、目前仅有的在售复式住宅——龙湖越秀·傲云,即将加推最后66席东南向楼王复式。此消息一经传出,即刻引发了广佛置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龙湖越秀·傲云1号楼高层景观示意图

资料显示,龙湖越秀·傲云位于佛山中心区祖庙板块,周边有4地铁环绕,距广佛线地铁朝安站仅约200米,可实现4站千灯湖、6站广州荔湾、11站广州海珠,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楼盘。不仅于此,项目周边配套醇熟,2公里范围内有14大商业综合体、4大医院和5大公园,居住便捷、舒适性极高。此外,龙湖越秀·傲云距目前禅城最大的旧改项目——果房村旧改和朝东村旧改均仅一路之隔,总计近800亩旧改范围,目前均已动迁,将打造为大型商住综合体,城市更新全面开启,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龙湖越秀·傲云区域规划效果图

作为龙湖越秀·傲云的收官封藏之作,目前傲云推出的1号楼建面约108-118㎡东南向复式新品,也是整个佛山中心区都稀缺的高端复式产品。

据悉,小区楼王单位——1号楼共48层、高达154米,堪称佛山祖庙的地标住宅,高楼层可以俯瞰整个禅城,拥有绝佳视野,走出阳台就是景观。同时,为满足更好地通风和采光需求,户型采用蝶状分布设计,无论是客厅、主卧,亦或是老人房、儿童房均为南向布局,享极致通风采光面,实现通透全明的户型结构。

龙湖越秀·傲云1号楼48层实景图

龙湖越秀·傲云创意样板间实拍图

相较于传统平层户型,复式带来了几乎双倍的居住体验,在超高使用率设计下还能带来更多的生活空间,而龙湖越秀·傲云的复式得房率相比同类产品更为阔绰,堪称中心区绝版。同时,双层奢阔空间的设计,既满足祖孙三代同堂分层而居的需求,同时也保证了每个家庭成员生活空间的私密性,主卧更配套有“女王”衣帽间,让舒心惬意的奢享生活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