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亲验保鲜后主动为日立R-FBF590GC冰箱“代言”
时间:2021-10-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我家之前的老冰箱大概是2006年买的,那时候的我还是个粉嫩嫩的学生党,眨眼之间十五年过去,现在的我已经成了一个中年大叔。而那台老冰箱,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都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最重要的这台冰箱的容积实在有点小,没办法存储多少食物。本想再用两年,然后考虑换冰箱的事情,但没想到老冰箱最近频频出现问题,修了两次之后索性直接把它卖掉了,买了一台新冰箱。

因为老冰箱用的时间实在是太长,所以我对当前冰箱的发展几乎是一窍不通,朋友告诉我直接去买日立的就行,用着绝对不后悔。所以我就直接在京东日立官方旗舰店定了一台日立R-FBF590GC冰箱,买回来之后不得不感叹,现代科技真的很香。相比较之前的老旧产品,日立R-FBF590GC冰箱颜值更高,明显和我家的装修风格更搭;保鲜更好,食物的存储期有了非常明显的延长;容量更大,再也不用每天跑很远去买菜做饭了,现在基本上买一次就够吃三四天。

自从日立R-FBF590GC冰箱送到家之后,每个来我家做客的人看到了都要好好的询问一番,了解到相关的功能之后更是会啧啧称赞,让我也涨了不少面子。有几位亲戚甚至已经准备下单自己买一台来用了。今天闲来无事,就来聊聊这台代表科技的冰箱到底怎么样。颜值,还是颜很多人都觉得家电的颜值其实不重要,只要好用就行。但是这种论调在我看来简直大错特错,毕竟大件家具摆在屋里是会被很多亲朋好友看到的,如果太丑或者和家庭装修不搭的话肯定是不行的。而且干干净净的房子里放着一台丑冰箱,自己看着也别扭啊。

毫不夸张的说,日立R-FBF590GC冰箱的颜值真是非常高,和市面上的各种同类产品有着很大的差别。日立R-FBF590GC冰箱使用的是系列标志性的水晶玻璃面板,这种材料最大的特点就是晶莹剔透,放在厨房里简直都能当镜子照,做饭做一半梳理一下发型也是很酷的嘛~而且整机棱角分明,单单是放在那里都有种高雅的感觉,让人不由自主的多看两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