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易世英语打破留学“潜规则”,开创“一站式留学”新纪元
时间:2019-01-28

近年来,出国留学已然成为了市场上最热门的话题。作为教育培训行业新星的易世英语也在留学道路上不断超越自己。1月23日,由成都易世英语主办、成都国际留学教育中心和中国北美留学生项目管理机构协办的“打破留学‘潜规则’,开创‘一站式留学’新纪元”主题沙龙隆重举行,主要围绕“1+N出国留学”模式展开焦点讨论,标志着由易世英语打造的“一站式留学”将在教育培训行业进行大幅度全面革新。

图片1.png 

会上,成都易世英语校区负责人刘校长做了相关分享,他认为,出国留学手续十分复杂,从前期的雅思托福培训、中期的国外留学学校申请到后期的留学生活,这种传统留学模式的分阶段培训方式,给留学生和家长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根据最新《中国国际留学生留学动态》研究显示,超80%的中国留学生存在着“留学环境不适应”、“留学申请资料手续复杂,独自难以完成”等棘手问题。传统留学教育模式已经很难促进留学新发展,掀起留学热潮。为贯彻落实政府对留学的各项指标,稳抓“快速留学”的新契机,吸引更多的国内学生去留学,去碰撞多元文化,培养更多的留学新型人才,传统留学教育模式已然在悄无声息中面临淘汰出局。

“正是因为传统留学教育模式的局限性,才促进了易世英语开创‘1+N出国留学’模式的新理念。”刘校长表示,对比传统留学模式,我们不难发现“一站式留学”体现出的极大优势。首先,“一站式留学”打破了传统留学教育壁垒,融合多方资源,颠覆高时间、高资金成本的传统留学模式,将英语培训和留学申请珠联璧合,只需要一次雅思托福培训,便能全方位享受留学指导、签证办理、海外留学生活咨询、海归服务等全程指导。其次,“1+N出国留学”模式对于家长和留学生更方便,解决学员多方兼顾、顾此失彼的难题。同时,新增家长促学和留学生心理咨询服务,让留学生家长全程参与到留学中来,较好的解决了传统留学模式遗留下的留学生安全和心理等相关问题。

谈及“一站式留学”模式的全面革新,成都国际留学教育中心负责人徐昊添也表示,易世英语“1+N出国留学”模式的出现,意味着我国留学教育的发展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同时,国际留学生对海外留学生活和学习的适应力也得到了提高,大大促进了国内青少年留学生群体整体素质的提高,开创了留学生留学教育模式的新纪元。

1+N出国留学”模式的出现,旨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便捷更全方位的留学体验。全面打通雅思托福培训、签证办理、留学申请指导、海外留学生活咨询、家长促学、移民指导、海归服务和心理咨询等一站式留学管理。从传统留学教育模式中去粗取精,科学高效的解决留学生和家长的留学疑难问题,促进留学发展,真正开启“一站式留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