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春季流行性感冒多发 Lifeline Care助力儿童免疫力提升
时间:2019-03-31

春季作为万物复苏的时节,同样也是流行性感冒的爆发期。尤其是对儿童而言,由于自身免疫力系统不完善,抵抗力不足等原因,难免会受到疾病侵袭。那么,春季该如何增强儿童免疫力,应对流感的爆发呢?

春季为何成流感爆发季

首先就是温度的影响,进入春天,气温逐渐回升,但是波动起伏比较大,尤其是昼夜温差。此时不注意增减衣服就很容易导致感冒。另外,春天气候比较干燥,少雨,粉尘较多,易诱发呼吸道疾病。再就是细菌的滋生,春天气候渐渐转暖,各种致病的微生物、细菌、病毒等也随之生长繁殖,从而引发各种流行性疾病爆发。

春季如何预防流感

春季预防流感,首先就是要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要保证儿童学习、生活场所的卫生。饭前便后、打喷嚏、以及外出归来一定要按规定程序洗手,勤换、勤洗、勤晒衣服、被褥,不随地吐痰。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在呼吸道传染病流行的季节应减少集会,少去公共场所。然后是要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晴好的天气,可以带宝宝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到郊外、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每天散步、慢跑、做操,使身体气血畅通,筋骨舒展,增强体质。再就是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充分的睡眠,对提高自身的抵抗力相当重要。要合理安排好作息,做到生活有规律。最后则是要注意防寒保暖,春季气候多变,乍暖还寒,若骤减衣服,极易降低人体呼吸道免疫力,使得病原体极易侵入.应根据天气变化,适时给宝宝增减衣物。

Lifeline Care提升儿童免疫力

除了以上这些方法可以帮助宝宝在春季预防流感以外,宝妈们也可以通过补充营养的方式来增强宝宝免疫力。宝宝生病有些时候是因为营养缺乏,导致抵抗力下降,感染疾病。因此在平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多给孩子补充营养,多吃含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丰富的食物等。另一方面,当饮食无法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元素时,额外的营养补充剂也是很好的选择,如Lifeline Care儿童免疫力咀嚼片,含有的Wellmune?专利成分,能有效提高儿童免疫力,有利于儿童保持健康并缩短病程。此外,富含的十一种维生素,也可以满足儿童身体全面需要,促进儿童身体的健康成长。

Lifeline Care儿童免疫力咀嚼片,让宝妈们科学应对流感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