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丹江源头飞出的情歌王子
时间:2019-04-02

3月27日, 河南省淅川县帝尊国际酒店,白小飞《爱你不后悔》MV首映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淅川县文广新局、旅游局等领导及众多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白小飞是淅川籍的一名演员,但他的经历非凡,是华语乐坛歌手、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国际作者作曲者联合会会员、促进世界和谐友好爱心使者。2008年因出演胶片电影《湖光山色》里的魏良而踏入娱乐圈,至今先后出演了几十部影视剧。

2015年由白小飞作词、作曲并演唱的首支单曲《爱你没商量》一经推出,便广受歌迷欢迎。各大娱乐媒体争相报道和转载,“2015年最流行音乐《爱你没商量》”成为百度热搜。

从2016年至今相继发行了《爱你对你说》、《爱你不后悔》和《爱你爱到底》,这四首歌曲都被收录在白小飞的专辑《爱你四部曲》中。他的每首歌曲都取材真实、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每首歌曲也都会注入不同的音乐元素及演唱风格,这也让他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情歌王子、实力唱将。

《爱你不后悔》是专辑《爱你四部曲》中的第三部,是白小飞2017年创作的一首情歌,同年12月30日由新疆巴州魔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球发行。歌曲发行后,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8年中国原创音乐网年度歌曲榜第一名,至今仍位居榜首;快手上线三个月,浏览试听破千万。

白小飞是从河南本土走出去的原创歌手,为了回报家乡,宣传家乡,让更多的人走进淅川、了解淅川;他毅然决定把淅川作为MV拍摄基地。

《爱你不后悔》MV是以乡村振兴,弘扬乡村爱情故事为主体,以写意和故事描述的形式,把纯洁的情感及正能量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该MV的拍摄得到了淅川县委宣传部、淅川县文广新局、淅川县旅游局、厚坡镇政府、厚坡商贸城、香港玉美人珠宝玉雕有限公司、厚坡镇卫生院等的大力支持。

淅川是南水北调的源头,山水如画。愿白小飞的歌声飞出淅川、飞出河南、飞出国门,更好地宣传大美河南,宣传美丽的家乡淅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