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云学堂成都峰会揭幕在即,汇聚优秀企业实践经验为企业学习“修内功”
时间:2019-05-27 来源:成都在线

     5月30日,由云学堂举办的“2019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将在成都举行。这场以“聚智·绚未来”为主题的峰会,将邀请浪潮集团、四川长虹等知名企业,纵论数字化经济发展背景下的企业人才培养创新实践,以数字、人效的“双轮驱动”,推动企业人力资本创新发展。

     面对宏观经济的下行压力和资本寒冬的市场环境,如何保持长期稳健的发展,成为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在云学堂创始人、董事长卢睿泽看来,商业学习进入了2.0时代,借助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以数字化学习替代传统企业培训,成为全面提升员工素质、改善企业工作质效的关键。云学堂即将在5月30日举行的成都峰会,就将汇聚IT业、制造业、新能源业等不同产业的标杆企业,提供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创新实践经验,为广大企业提供借鉴复制模板,真正帮助企业“修炼内功”。

     在云学堂成都峰会上,浪潮集团、四川长虹、通威等企业负责人,将结合所在行业的特点,为广大企业带来青年后备干部培养实践、人才与发展创新实践、企业人才生态塑造等经验。管理与领导力的在线学习引领者——中欧商业在线,也将亮相此次峰会,与广大企业分享《如何修炼数字化人才发展软实力》。

     云学堂总裁丁捷、云学堂商业学习研究院执行院长尹锴,将畅论《数字化转型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和《构建企业数字化学习资源体系》,从理论角度对企业人力资本创新进行归纳总结。

     据悉,作为联合主办方,伯乐会也将在当天上午举办人力资源峰会,邀约腾讯人力资源负责人将现场分享《业务转型下的人力资源角色定位》,从腾讯实战案例出发,解析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的定位、意义、功能,以及如何更好地加快人才培养,为企业带来多元化的人才培养实践分享。

     作为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通过一系列高峰论坛将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推而广之,与广大企业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下的人力资本创新实践,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地释放人才价值。云学堂开发的绚星智能学习中枢,也将同步以“云平台+云内容+云服务”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为广大企业赋能,全面提升员工素质,使企业获得竞争优势。

     云学堂“聚智 绚未来”2019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启动以来,已先后在广州、深圳举办了两场,即将开启的5月23日上海站、5月30日成都站活动,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