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收官之战,一起见证新声力量
时间:2019-07-30 来源:成都在线

     7月28日,“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小主持人挑战赛”于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了巅峰之战。经过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多个省市,千余名选手的层层选拔,共有40名孩子进入决赛,争夺最后的荣誉。

 

 

     此次“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同时旨在锻炼孩子们的胆识,培养他们勇于表达、超越自我的品质,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倾听少年儿童声音,绽放梦想力量给孩子们一个舞台,诉说自己的心声,表达自己的态度。

     “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报名,历时3个多月。四川重庆、云南、贵州个省市共有千人参与线下海选,此次云南白药牙膏联合四川广播电视台在西南地区进行选拨是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少儿主持人赛事之一。充满朝气活力的孩子们从初赛的羞涩一步一步走进总决赛,每位小选手都爆发出惊人的自信与坚持。这是一段专业严苛而又精彩纷呈的比赛晋级之路,不论是选手还是家长老师,都经历着锻炼和磨砺,在比赛中共同前进。

 

     本次决赛全方位考验着参赛小选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其中才艺展示环节精彩不断,小选手通过舞蹈、相声、声乐、朗诵等形式多纬度展现自己的风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总决赛视听盛宴。大赛评委不仅对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专业公平的评审,还贴心为选手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给孩子们今后的“小主持”之路拨开迷雾,点明方向。

 

     “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给心怀主持梦想的少年儿童带来一场成长秀,充分展现各自个性风采,发掘优秀的“小主持人”新苗,用镜头和话筒串起他们美丽的梦想,用欢呼与掌声见证他们飞速的成长。此次大,我共同目睹了孩子的舞台采,更陪伴他一路走来,见证了他的点滴收与成最后总决赛胜出的10名优秀的选手 成为电视台的签约小主播,期待他们在以后的主持之路上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作为国内民族牙膏领军品牌的云南白药牙膏,始终坚持专业的口腔护理理念,密切关注儿童的口腔健康。针对儿童口腔的特殊性,创新研发、推出了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这款牙膏独有的科学健齿配方,双重保护强健牙釉质,防蛀更安心,还能平衡口腔菌群,改善儿童口腔环境。

     与此同时云南白药牙膏始终密切关注国民口腔健康,通过口腔公益行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云南白药牙膏今后将前往更多地区开展多种公益活动通过小主持人大赛、口腔健康校园行等活动,为儿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唤起全社会对儿童口腔健康的重视,培养他们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为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