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盛况丨万人一街,走「心」彭州
时间:2019-10-14 来源:成都在线

  摘要:彭州新名片·望蜀里开街2日迎来客流10万人次

  如果你国庆选择了出门旅行,在大假结束之际回到彭州,一定会诧异几天不见的市中心如此「焕然一新」。望蜀里就这样在你的不经意之间,用近百个品牌商家的同时开门迎客,和两天内10万余人次到场的盛况,把一向沉寂的老彭州中心,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万人空巷,全城在「望」

  从10月6日早上8点到晚上8点,如果你堵在出租车内,惊讶地问师傅:国庆返程高峰提前了?师傅一定会告诉你:这不是返程高峰,这是堵着去逛望蜀里。而多数司机还会补一句:从来没见过彭州这个样子堵。这还是第一波,同样的堵车盛况,10月7日又一模一样地上演了一回。

  而连续两天去体育公园、牡丹文化广场想蹭广场舞的大妈们也有话说——是的,这些平日里人山人海的地方,全都冷冷清清——人们都集体去望蜀里了。

  46㎡单店,营收达3万

  彭州真的「很成都」

  无论是人头攒动的永辉超市,还是全天座无虚席的麦当劳,抑或是随时排着几十米长队的书亦烧仙草,都在向彭州人展示着望蜀里的魅力和人气。据奥赛商管的数据,开街运营的近百个商家均生意爆棚!以餐饮商家为例——仅10月6日一天,鸡毛店营收3.2万、九妹凤爪(仅46㎡)营收3万、大肚蚝营收2万;川西坝子营收1.8万;书亦烧仙草(仅30㎡)营收1.5万、繁花里营收2.5万、鱼三烤鱼营收1.7万、香港粤baby(仅65㎡)营收1.8万……因为人气太高多个餐饮商家因食材不足不得不「狠心拒客」——望蜀里,真的让「昔号小成都,繁华锦不如」的彭州商业盛景变成了现实。

  无大咖,不打卡

  作为彭州的重量级事件,望蜀里的开街邀请到彭州文广新局和旅游局局长廖晓辉、天彭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勇、东大街社区书记彭勇、北大街社区书记钟德芳、莱茵达体育副董事长曾赴辽及总裁刘晓亮、浙江鸿翔控股集团董事长姚岳良、永辉超市西南区开发总经理杨永均、成都织幻服饰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总经理余强等数十位大咖齐聚,为彭州商业新名片打卡。

  无文化,不街区

  作为一个融合商业和城市文化的时尚街区,望蜀里的开街活动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时尚舞台秀,也把「街头人文」的戏份做到了极致,特别邀请彭州市旅游局组织「彭州文旅非遗展」,将手工艺人们集合到一起变成彭州首个「非遗文创市集」,让彭州人从一件件手工物件中体会到传统手艺的魅力。

  而独具川西风情的祥狮采青,通过在街区商家的巡游,向彭州人展示传统民间文化现现代都市时尚的精彩结合。

  更不缺现代青年所钟爱的生活方式呈现,玩偶巡游、小众汉服秀让年轻一代体会到彭州其实很开放、很时尚。

  望蜀里所「开」,不只是一座街区

  「由来只有新城笑,有谁听到旧城哭?」这是中国大多数小城市都在经历的城市发展之痛,而望蜀里,却用短短两年时间,让彭州老城在两个新区大势发展的背景之下脱颖而出,把80万彭州人的瞩目焦点重新拉回市中心。所以,望蜀里所「开」,首先是大开彭州主城区的商业局面。

  与此同时,望蜀里不仅关注商家的经营利润,也提出『开街有「益」』的思想,把城市公益作为街区运营的第二中心,并将把公益事业贯穿于所有大型商业活动之中。

  为此,开街前夕望蜀里便专门成立了由商业运营团队和商家共同组建的公益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到美化、环保的美好城市公益行动之中,受到彭州市政府的大力赞扬,并在开街当日,由宣传部部长米兰佳女士专程为志愿者队伍授旗——开创了以街区运营回报城市的公益之先。

  更重要的是: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锋君,亲临望蜀里认真视察了整个街区,重点谈到望蜀里周边环境整改以及李一氓故居的亮化。所以,望蜀里作为城市新名片,既是彭州人民的生活中心,也即将以完美的街区形象带动主城区面貌的革新——望蜀里,也在为城市「开脸」!

  的确,每个渴望改变的彭州人心里,都在等待这场金秋的风,从繁华世界来,吹向彭州心里——这是真正的「走心」,让繁华走回市中心,也让美好生活,走入每一个彭州人心里。

  走心——走中心,是每一个繁华商业中心赖以生存的基本商业规律;

  走心——走人心,却未必是每一个商业地产项目都能从一而终的信念。

  一个完成全面招商以保证开街运营的街区、一个实现销售95%以上却依然把开街当成城市头等大事的商业街——绝大多数商业项目没有做到的,望蜀里都做到了,这就是彭州人「万人一街」的最强大理由。

  开街钜惠,一直走心

  10月6日-13日·不可错过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