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第二届中国(无锡)“礼赞农民工”摄影大赛于中建一局无锡华发住宅项目启动
时间:2019-12-03 来源:百姓资讯网

    12月2日,2019年无锡市第八届农民工摄影节暨第二届中国(无锡)“礼赞农民工”摄影比赛启动仪式在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局发展公司)无锡华发住宅项目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作为指导单位,市文广旅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住建局等作为主办单位,企业家摄影书画俱乐部和市建设文化中心等作为承办单位。

 

    无锡市农民工摄影节通过举办摄影比赛、摄影讲座、集体培训、实地创作、征文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农民工兄弟姐妹的关爱。一局发展华东分公司专职副书记张文成表示,一局发展公司作为央企,始终践行习总书记关于“农民工是改革开放以来涌现的新型劳动大军,全社会要给予他们更多关爱”的重要指示,秉承“专业 可信赖”的企业品格,牢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使命,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不仅打造安全、质量的精品工程,更要打造施工过程中使农民工兄弟满意、幸福的暖心工程,惠及广大群众,给予农民工更多的关爱,用我们的承诺和智慧雕塑时代的艺术品。

 

    此次启动会于一局发展公司无锡华发住宅项目举办,是对项目开展农民工幸福工作的认可及鼓励,项目通过摄影比赛、摄影讲座、先锋劳动模范等工作丰富了农民工的文化生活、满足了他们的精神需求、提高他们的文化修养,传递了一局发展公司以及全社会对农民工兄弟姐妹的关爱、受到了农民工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