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聚美整形医院18周年庆暨千商联盟·财富峰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1-19

2020年9月,聚美整形医院18周年庆暨千商联盟·财富峰会在郑州永和伯爵酒店成功举办。巨星集团核心股东王明杰、聚美整形创始人朱泓潞、聚美整形首席设计院长何雨音等人参加。

活动现场,巨星集团创始人马立雄表示,现如今,医疗美容行业高速发展,医美机构占比也持续提高,因此,对于医美行业来说,要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才能保证其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巨星集团历经多年发展,深谙时代发展趋势,早在多年前开始布局全新的商业模式,并成功将医美与大健康紧密结合。

对于马立雄来说,策马问心不问路,一往无前少年心,当所有人都在谈论规则,他却在打破规则;未来以来,梦想无惧,在向美而行的道路上,他一直在创造商业新奇迹。

据了解,除了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就外,马立雄也十分关注公益事业,曾在2019年11月,与女星范冰冰一起参与“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2020年7-8月,他捐赠了在建的第三所希望工程小学。

会上,各与会嘉宾从行业新洞察、新技术、新模式等多方位角度,分析2020医美行业发展新动向,深度剖析疫情后医疗美容流行趋势,千余人现场共议医美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