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金软景回上海或因赛季短 利普曼拉尔森都打两份工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金软景出征意大利

金软景出征意大利

  5月21日,据《韩联社》,金软景时隔四年重返中国联赛引起很大反响。韩媒称金软景在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回到韩国短暂休息之后将会前往中国备战联赛。

  按照韩媒的说法,中国联赛可能不会打主客场,而是类似去年的集中在一个地方打比赛,金软景可能只需要停留三个月左右。结束中国的工作之后,金软景可以选择休息,也可以选择去其他联赛继续征战。去年德国接应利普曼等在中国联赛的外援很多就采用了这个办法。

  韩媒还提到,美国也创办了女排联赛,因此这也可能是金软景的下一站。此前意大利的蒙扎以及土耳其的俱乐部也很关心金软景的动态,重回欧洲也不是没有可能。至于能否再次重返韩国联赛可能也会考虑,但只能回兴国生命,根据条款金软景下赛季不能去韩国其他俱乐部,下赛季结束才会在韩国国内联赛有自有球员的身份。

  金软景今天早上已经随韩国女排从仁川机场出发,前往意大利参加世界女排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