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DEVIL&DETAIL究式生活正式成为联合利华孵化器会员品牌
时间:2021-07-05 来源:东方网

DEVIL&DETAIL究式生活正式成为联合利华孵化器会员品牌

主打“贩卖精致“的个人护理

主张“贩卖精致”的个人细致护理品牌DEVIL&DETAIL究式生活,于2021年正式加入旨在挖掘新锐品牌的联合利华集团在华孵化器平台“尤托比亚星球”。继2021年5月首次重磅登陆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后,DEVIL&DETAIL究式生活于今年夏天继续拓展鸡尾酒灵感系列产品SKU,不仅将凤梨玛格丽特便携装漱口水进行了包装升级(选用环保松木包装纸材及大豆油墨印刷,进一步减塑并降低了挥发性致癌物质),更推出全新升级版凤梨玛格丽特瓶装漱口水。甘甜温和、易于入口的口感搭配简洁大气、时尚美观的设计,不仅进一步凸显了“颜值经济”在个护领域日益突出的地位,也展现了品牌对于“精致生活”细致入微的高阶追求。

DEVIL&DETAIL究式生活

全新推出夏季凤梨玛格丽特漱口水升级版 “夏日菠菠水”

作为全球首个贩卖精致的个护品牌,DEVIL&DETAIL究式生活跳脱了“口腔护理”、“头发护理”等传统领域定位。品牌秉持“精致利己利环境”的理念,将“讲究不将就”的品牌精神体现在产品设计及使用场景上,真正从对细节讲究的人群出发。目前已陆续推出香氛干发喷雾、无酒精漱口水、去角质润唇膏等诸多细节管理产品,并已陆续入驻高端美妆集合店HARMAY话梅、野兽派旗下美妆生活方式平台LITTLE B、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时装及生活方式专门店上海连卡佛、小众美妆生活方式集合店HAYDON等诸多高端线下渠道。此外,品牌于2020年秋冬季将便携漱口水与去角质润唇膏相结合,首次推出“唇齿护理二合一”的进阶理念,开拓了”微笑护理”的全新品类,由此从更多社交场景及消费者的情感因素切入,希望让每一个微笑都精致而有自信。2021年,DEVIL&DETAIL究式生活更强势入围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全球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从国内外上万个优秀品牌、优质企业中权威提炼而出的2021年CBE好品牌榜单,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5.12-5.14 DEVIL&DETAIL究式生活亮相美博会

DEVIL&DETAIL究式生活被授予2021CBE进口好品牌

与此同时,品牌于今年6月入围由 WWD China、BeautyInc 美妆观察、华意时尚产研智库等权威产业媒体的专业编辑们共同挑选出来的“Sustain 100可持续时尚创新产品榜单”。凭借升级包装积极减塑的态度及提倡“精致变废为宝”的新颖理念,DEVIL&DETAIL究式生活凤梨玛格丽特漱口水便携装入选本届Sustain 100“负责任消费倡导榜”,品牌创始人Sarah Chin亦在5.28日举办的“2021全球可持续高峰论坛”中分享了初创品牌如何结合自身创意及更广阔的平台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使命。

DEVIL&DETAIL究式生活

入围Sustain 100 可持续时尚消费产品榜单

DEVIL&DETAIL究式生活创始人Sarah Chin

受邀参与2021全球可持续时尚高峰论坛

据悉, DEVIL&DETAIL究式生活将于2021下半年继续延申多维度的运动及社交场景,与更多跨健身、酒饮、个护等多领域的生活方式品牌进行有机结合,并将进一步拓展面向年轻消费者的鸡尾酒灵感系列单品,值得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