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锦兴公司:爱心捐款显初心 共抗洪灾写忠诚
时间:2021-10-13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期,山西多地出现大范围降雨,局部地区遭受严重雨涝灾害,多地山村被淹,大桥桥台被冲垮,区域河流出现决堤。连日降雨加上山西黄土地质的影响,连日来,晋中市、吕梁市、临汾市先后发生多起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作为华电在晋企业,灾情牵动着每一位锦兴人的心。近日,锦兴公司通风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携手共‘晋’,与爱同行”募捐活动,倡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积极向受灾同胞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捐款援助灾区。

为了让捐款程序更规范,让职工群众更放心,此次捐款充分尊重大家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采用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进行捐款,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响应热烈、踊跃捐款。支部将职工捐款明细在区队微信群以接龙的形式及时公示,使干部职工能够及时了解捐款动态。

【倡议】

【接龙】

【汇总】

此次活动共募捐善款3550元,所得善款统一由通风队党支部通过山西省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捐出。钱虽不多,但包含了通风队党员干部职工对受灾同胞的牵挂,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救灾工作,为受灾地区防汛救灾贡献一份力量。既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彰显了锦兴公司同舟共济的“共好”文化理念。

通风队党支部也把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作为党员教育的有利契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学习等工作,切实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凝聚思想、统一共识,切实把党建的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