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昭通“99公益日”超额完成 云南见义勇为基金募捐任务
时间:2021-10-13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日前,由昭通市委平安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促进会共同组织及全市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开展的“99公益日·助力云岭见义勇为”募捐活动结束。我市超额完成了预设募捐400万元的目标,为全省4000万元的募集目标贡献了地方力量,在全省、全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被省委平安办、省委政法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通报表扬。

据悉,全市共组建募捐团队2979个,发动募捐137975人次,率先完成了预设筹款目标,发动募捐人次、募集数额均排名全省前列。据了解,所募集基金将统筹用于见义勇为表彰奖励、看望慰问、住房帮扶、医疗帮助、教育扶助、困难救助等工作。

“‘99公益日·助力云岭见义勇为’的募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在以后的生活中,见义勇为精神会一直感染我们,我们将继续支持见义勇为事业,让爱心能更好地传递……”昭通月中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一名职工由衷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和见义勇为工作,传播正能量,唱响正气歌,唤醒大家的见义勇为理念和慈善意识,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昭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绍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