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星途揽月19万多,2.0T能爆发261马力,比途昂香,竞争汉兰达
时间:2022-01-1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汽车领域体型健壮的中大型SUV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这种车型内部空间比肩MPV,即使采用7座布局第3排的腿部也能获得比较宽裕的空间,舒适性不会受到影响。奇瑞家族也有一款实力派车型,它就是星途揽月,这款车定位是中大型SUV,与途昂同级,却比途昂香。星途揽月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引擎,这台发动机是奇瑞自己研发设计,最大输出马力达到261ps,发动机采用横置布局,拥有4个气缸。市面上多数2.0T发动机需要加95号油,星途揽月也不例外。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车型有4种配置,其中两款车型搭载适时四驱和多片离合差速器,四驱版本的车型动力再次进化,能够看出来这款车机械素质过硬。揽月通过M3X火星架构打造,整车框架采用高强度钢材,同时奇瑞还将这款车的“四梁六柱”重新设计,保证车身刚性的同时还能起到吸能的效果。

据了解,星途揽月配备的2.0T发动机采用更加高效的燃烧技术,热效率达到41%,比肩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在1750~4200rpm之间,净功率达到183kw,这款自重接近1.9吨的大块头,每百公里油耗在7.9升左右。只是四驱版本车型百公里油耗达到8.5升,燃油经济性比不上混动版汉兰达。

揽月的外观按照高端车型的方式设计,能够彰显出中大型SUV豪爽气质,前脸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合横幅式线条和矩阵式LED大灯来体现中大型SUV的时尚感。头灯内部集成的转向灯拥有动态点亮效果,夜间打开LED转向灯后效果挺抢眼。长宽高分别达到4970×1940×1788mm,轴距是2900mm,全系采用7座布局。

内饰的设计按照50万级豪华车型的标准设计,车厢内部皮质面料随处可见,中控台上加入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饰板来提高档次感,再配合中控台上双12.3英寸屏幕,使其科技感更加出色。星途揽月入门车型座椅采用皮质面料,前排座椅拥有电动4向调节,前排座椅标配加热,配置完胜同级合资车,有实力挑战汉兰达,表明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国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