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姐姐一袭杏色大方领连衣裙,甜美又减龄,轻松展现轻熟风
时间:2022-01-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小姐姐一袭杏色大方领连衣裙,甜美又减龄,轻松展现轻熟风。

小姐姐相貌很柔美,精美立体的五官和精致的妆容看起来十分养眼。小姐姐披着一头长卷发,清纯甜美,韵味十足呢。偏分的发型,让小姐姐更加有气质。

轻熟风的穿搭风格是什么样的呢?看看这位时髦小姐姐的穿搭,也许你能很快找到灵感。小姐姐出门逛街选择了一件杏色的连衣裙。这件连衣裙设计的十分有特色,真是设计感满满啊!首先看领口,大大的方领设计,露出更多的颈部肌肤。如果觉得脖子处太空,可以学习小姐姐,搭配一条精致的项链。吊坠很有特色,看上去十分精致可爱。

再看袖子的设计,上面是荷叶边的设计,甜美又复古,袖子的部分是薄纱的设计,轻盈凉爽。展现出小姐姐纤细的手臂线条。裙身还有很多褶皱的元素,这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时尚感满满。

裙子是收腰的设计,特别修饰身材。小姐姐还用了一条黑色的链条腰带作为加持,不仅提高了腰线,拉长了身材比例,而且显得更加时髦。腰带下面还挂着一个棕色的迷你小包,小巧又可爱,个性十足。

小姐姐脚踩一双白色的中筒靴,又甜又酷。小姐姐手拎一款棕色的水桶包,轻松展现潮流范。

你喜欢丹儿今天的分享吗?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啊!

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记得关注加点赞哦!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