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时尚帅气的鲨鱼裤穿搭年轻有品位,凸显美女精致的一面,气质出众
时间:2022-01-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时尚帅气的鲨鱼裤穿搭年轻有品位,凸显美女精致的一面,气质出众。

鲨鱼裤的搭配现在已经不仅仅是穿鲨鱼裤可以配的了,许多时尚潮人们都选择将叠穿搭配在鲨鱼裤搭配,整个人都显得格外时尚,看起来好有帅气范。穿鲨鱼裤配折叠外套,阔腿裤,当裙子和裤子都叠穿到一起的时候,

比纯色有层次感多了,一个小细节就能拉长腿部比例,颜色的叠加能够保持整体比例,这样穿好看到爆棚。相信很多妹子都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就是如果你穿了一条拼色鲨鱼裤,想要打破色差的话,

衣服却总是会和裤子,帽子,围巾之类的单品有重叠,就会不管什么单品都和鲨鱼裤配在一起,让人一眼就觉得穿衣服一条条看下来有些压抑,单单是一件鲨鱼裤就够了,真心觉得裙子裤子配个什么太沉闷。

休闲低调又有层次感的卫衣搭配牛仔裤既可以单独穿搭,还可以外搭一件深色系羽绒棉服,简简单单的同时,还能兼顾美感与温度。

比起日常look的低调休闲不同,一身礼服出镜的马伊琍则显高贵大气又明艳,举手投足之间尽展熟女韵味。明亮色彩长款曳地抹胸裙版型修身紧致,裁剪利落流畅,更显她身材窈窕姣好,妩媚动人。粉色尖头鞋与长裙构成撞色CP,小心机满分。

日常中穿搭简约大方,而出席活动的穿着又明艳动人,这就是成熟女人在穿搭中体现出的智慧,知道如何用穿搭来体现出个人的气场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