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努比亚回归中兴手机,同时还签下吴京作为代言人
时间:2022-01-20 来源:百姓资讯网

大家对于中兴手机以及努比亚手机,有着怎样的印象呢?我记得很清楚,我上高中那会,就凭借着自己的暑期工赚的工资买了一台中兴V970,当年一直用到上大学,整部手机到现在我还放在收藏盒里面留作纪念。

对于中兴手机,我个人是很期待他的蜕变的,很希望中兴可以持续发展,找到一个契机换到中兴手机。有意思的是,我所喜欢的演员吴京,在近期被确认将代言中兴手机,吴京在大家是心目中的硬核男神,而中兴手机在硬件创新领域的表现也极其硬核,他们之间还真的是一拍即合。

除了中兴签下吴京作为代言人之外,还有一个好消息也被公布出来了。据悉,努比亚、红魔这两家品牌也将回归到中兴手机旗下,均由倪飞进行管理。这就意味着,中兴、努比亚以及红魔已经完成了深度整合,三个品牌将更好的设计融为一体,打造更加出色的手机设计。

努比亚旗下,除了手机之余,各种手机配件的发展也是相当出色的。在我印象中,努比亚的氮化镓充电器、降噪耳机以及散热器等产品,均有坚实的用户群体。而红魔手机则在硬核游戏领域有着杰出的表现,如果能够融合进中兴手机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创新,确实能够轰动手机市场了。

另外,努比亚在1月18日发布的新款蓝牙耳机-努比亚新音C1,也拥有相当亮眼的表现。努比亚新音C1打出了“重新定义蓝牙耳机新基准”的名号。其实新基准的含义指的就是蓝牙5.3加强版+13mm大单元+(8小时单次续航40小时综合续航)长效续航。

努比亚新音C1耳机的定价是158元,首发到手价是138元。对比一下市面上的同价位耳机,它确实是有着不俗的竞争实力,同时拥有蓝牙5.3、13mm大单元的耳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罕见的,这套配置的性价比确实很赞。

不难发现,中兴在2022年开年之际,动作确实非常大,先是签约吴京,后又宣布红魔将发布首款骁龙8游戏手机,这些步调都是有条不紊的展开中。对于用户来说,这些都是好消息,意味着我们的选择更多了,可以选择的范围也更广泛了。

对于中兴来说,今年会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吴京作为代言人,将为品牌赋予更加深远的影响力,结合中兴屏下技术、计算摄影以及红魔在游戏领域的发展,在今年的市场竞争中,中兴手机应该会有很亮眼的表现,期待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