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星A53全新渲染图首曝L型设计引热议配备5900mAh大电池
时间:2022-02-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段时间,关于三星A系列新机的爆料还是很多的,根据确切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A23似乎将会在三月份正式和广大用户见面,无独有偶,近日有博主还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A53的概念渲染图。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三星Galaxy A53在设计上尤为独特,一改往日三星A系列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带来了创新的“L型”后置镜头模组设计,内置三颗镜头和一枚闪光灯。

机身正面,这款三星Galaxy A53采用了一块水滴屏设计,除了下巴略宽外,其余三侧的边框还是相当窄小的,屏占比达到了91.01%,同时该机还将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画面显示效果也属于同档位主流水准。

这款三星Galaxy A53的续航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爆料称其将内置一块5900mAh超大电池,这在入门级产品中还是很少见的,续航能力相当强劲。核心配置上,据爆料称该机将会搭载全新的骁龙790G处理器,性能表现属于中低端水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关于这款三星Galaxy A53的价格很多用户还是很关心的,根据网传的信息来看,该机的定价可能会在2.5K左右,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大家觉得这款三星Galaxy A53满足你的预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