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紫27岁比同龄艺人更显老厚实身材太抢镜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对于杨紫这位女艺人,相信很多人跟小美一样都非常熟悉啦。作为童星出道的她在小时候就已经混了个脸熟,如今长大后,更是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凭借自己的实力更加圈粉啦。不过最近杨紫的一组活动生图曝光,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就是杨紫啦,对于不少人来说,她是娱乐圈的女神,但是这次的生图却直接暴露了真实颜值。一款空气刘海的盘发造型优雅大气,但是搭配上小猴子这次的妆容,就非常显老了,而且抿嘴的她法令纹还显得很明显,27岁的她这个容颜似乎比同龄的女艺人更加显老!

而这次现身活动的杨紫,还选择了一款黑色的一字肩礼裙现身,丝绒的款式凸显了她优雅端庄的魅力,看上去更加出众迷人。不过在这样的无修图镜头下看来,露肩的款式很好的暴露了杨紫“厚实”的身材,微胖身材可以说非常抢镜了,果然杨紫工作室的滤镜太厚了!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这次换上了另一身造型,在精修图看来,杨紫的容颜还是很出众的。这次她选择了盘发的造型,显得非常优雅气质。而泡泡袖这样宽松版型的衬衫就很适合杨紫这样厚实的身材,很好的隐藏住身材缺陷。下身搭配上鱼尾半身裙,脚踩上高跟鞋,整体这一身黑白配的穿搭很干练知性,使得27岁的杨紫与显出成熟的魅力。

半丸子头也是一款非常减龄的发型,使得杨紫变得更加甜美充满少女感。这次她身穿宫廷风元素的衬衫,袖子上的风琴元素显得气质典雅,尽显高雅气息。下身则搭配上一款黑色的蕾丝半身裙,这样的一身穿搭依旧难掩杨紫的气质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