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3岁林心如广告花絮照浅绿色蕾丝裙搭精致盘发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林心如自出道之后一直都特别火,她长得漂亮气质好,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而且她的演技很不错,各种人物形象都能塑造,对于她的影视作品,大家可是很喜欢的呀。

现在的林心如已经43岁了,她饰演的“紫薇格格”温婉尔雅,气质出众,已经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了。不过,她年龄虽然在变,可林心如的容颜和身材却没怎么变啊。身为辣妈的她还是那么美,果然岁月对于美人是很温柔的。

气质好的人在穿衣搭配上也不用太担心,43岁的辣妈林心如,走气质女神路线,穿搭造型也很优雅、知性、气质。一款减龄的裙装,搭配一款精致的发型,轻轻松松就能把自己的真实年龄隐藏住。所以,很多人都称呼林心如是“冻龄女神”。

说到底还是林心如底子好,这么多年来,她也很会保养,肌肤细腻白皙,身材纤瘦苗条,自然看上去就很显年轻啦。不信?看看她在拍摄广告时候流出的一组花絮照片,小k选择的还是一组未修的生图哦。

这组照片是被抓拍到俯拍照,很容易把人拍得显矮,幸好林心如是坐在地上的。虽然是生图,林心如的颜值也是很能打的,看上去年轻又漂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20岁左右的小姑娘呢。而且,她这一身服饰造型也很优雅减龄。

只见照片中的林心如还是穿着绿色的裙子,她似乎很喜欢绿色的连衣裙,但是这次选择浅绿色,清新淡雅,蕾丝材质的裙装是爱美女生们比较喜欢的一类服饰,穿在林心如身上,清新优雅中依旧不失女人味。

V领长袖款式的蕾丝连衣裙,分分钟就被林心如穿出了少女感。而且这种连衣裙也是很考验一个人的身材和气质的,微胖或者胖girl穿蕾丝裙,应该没有林心如这样好的效果,很容易暴露自己的“小缺陷”。

她还搭配了一款精致的盘发,更增添了几分甜美的气息。她平时都是将长发披在肩头,是很简单的发型。但是在出席活动或者拍摄写真广告的时候,也会设计一款很精致的发型,这次的盘发就很好看啊。

果然,长得好看又会保养的人,年龄对她来说就是一个数字,看上去比同龄人年轻很多。而且就算是抓拍到林心如的生图,颜值也是很能打的。那么,这么美又这么有气质的辣妈林心如,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