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唐艺昕又与杨幂撞衫了同穿卡通小象T恤美得都像18岁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大家对美好的事物审美都差不多吧,好看的服装也是如此呢。所以,才会有那么多撞衫啊。唐艺昕与杨幂就撞衫好几次了,可见,她们的审美也是差不多的哦。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唐艺昕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的清新美照。她笑得好甜,还有一对小小的梨涡。很多人一直称呼唐艺昕是“冻龄少女”或者“梨涡女神”,是因为她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治愈呢。

在晒出的新照中,只见唐艺昕穿了一件粉色的卡通T恤,上面还有一个小象图案,十分清新减龄呢。其实,唐艺昕是一个80后女孩儿,今年30岁了。但是她看上去却还是清新少女模样啊,像18岁的样子。

扎着半马尾发型,将头顶上的头发扎一个小揪揪,收起刘海,直接露出额头。唐艺昕长了一张娃娃脸,很显小,肌肤白皙细腻的她仅仅只需要画一个淡妆或者直接素颜,也是极美的呢。

随意地散着头发也是一种释放,果然还是长得甜美,怎么折腾自己都是很美的呢。有着甜美的娃娃脸,还穿上一件粉嫩的卡通小象T恤,完全就是她的风格。同样的T恤,杨幂之前也穿过,她也穿得很清新少女风哦。

杨幂在穿这件卡通粉T恤的时候,还在里面搭配了一件修身印花打底衫。玫粉色的颜色是要比T恤再深一个度的,玩转“撞色”时尚。而且杨幂还在下身搭配的是紧身黑色打底裤,一双麻杆腿惊艳了。

这么清新减龄的T恤,当然也要搭配一款十分清新减龄的发型与之相衬才对。辣妈杨幂扎上双马尾,轻轻松松就美回18岁了,真不愧是“带货女王”,清新风驾驭的这么好。

其实,这已经不是她们第一次撞衫了,之前她们还在机场隔空撞上了一件粉色的格纹外套呢。杨幂依旧还是将“撞色”时尚发挥到了极致,粉色的格纹外套,里面穿了一件粉色的卫衣,叠穿在一起时髦又减龄。

披着长发,戴着棒球帽,穿着微喇裤,脚踩运动休闲鞋,一身装扮运动活力范儿十足。即使杨幂一直低头赶路,好气质和好衣品还是一览无余呢。

唐艺昕也是小时尚达人一枚,她居然在里面搭配绿色的T恤打底,“红配绿”一点儿不俗气不说,还挺清新减龄的。留着中长发,戴着棒球帽和墨镜,斜背着小包,出行的造型也很抢眼。

虽然唐艺昕和杨幂撞衫好几次,但是她们在穿搭方法和细节处理上都是不同的,各自展示出各种不同的气质。但是不否认一点,两个女神都穿得很美,而且美得都像18岁,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