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1岁马伊琍与43岁贾静雯同穿黑色西服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说起马伊琍的演技,想必大家有目共睹,马伊琍不仅演技很出色,她的穿搭也是相当的有个性,有人说马伊琍和贾静雯很像,都是看起来很气质的女明星,下面来看看当两位女神同穿黑色西装,会有怎样的视觉体验呢?

41岁的马伊琍身材保养的那么好,一身干练的西装造型,十分帅气,想不到马伊琍一改以往的休闲造型,穿了一身黑色西服亮相,西装修身剪裁的设计,魅力十足,将自身的气质尽显了出来。

可能黑色西服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严肃庄重的,但是V领的设计,反而显得很妩媚,让马伊琍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精致,更加的有立体感。

马伊琍腰间的黑色皮带有点像男款,不过搭配这套西服,显得十分上档次,双排扣的设计显得马伊琍的腰十分纤细,搭配一条黑色的西装裤,帅气到不行。

想说马伊琍这身穿搭还真是大胆,深V领口的设计,将马伊琍白皙的皮肤展现了出来,无内搭的穿搭真是十分的撩人,加上马伊琍这一张精致的脸蛋,气质十分出众。

下面再来看看43岁的贾静雯吧,虽然已为 人妻了,不过她的身材保养的依旧如少女一般,身穿正统的西服,给人一种干练自信的职场女人形象。

这身中规中矩的西服三件套穿在贾静雯的身上,别有一番韵味,西服裤的设计,将贾静雯的一双大长腿展现的一览无遗,搭配同色的高跟鞋,给人一种女精英的既视感。

看得出贾静雯很聪明,没有死板的将扣子都系上,而且媳妇外套敞开,露出里面的白色衬衣,上段三颗开扣打造了V字领,两只手插在口袋,随性潇洒,仔细一看,有点霸道女总裁的味道。

而贾静雯这次的造型以中分刘海亮相,多了几分成熟,这身西服也不会显得很老气,只能说女神气场太强大了。

不少网友表示:41岁马伊琍与43岁贾静雯,同穿黑色西服,差别不是一般的大两个人穿上西服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既视感,马伊琍给人妩媚动人,而贾静雯职场女精英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