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1岁刘涛体重近120斤居然显得那么瘦美得焕然一新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刘涛这段时间更新了一组新照片,自己胖到146斤的老照片,这照片一看,完全不像是刘涛呀!圆圆的脸蛋,刘涛的原话是“我要送给所有的觉得自己胖的年轻人一个鼓励:120斤算什么?我当年146斤,照样可以跳舞下个一字马”,不过她的减肥历程是好励志。

瘦下来之后的刘涛看起来是超级好看,这还脸型都变了,直接变成了高级脸,刘涛可是非常喜欢运动健身的女神,她经常更新自己的健身照片,下面这一组照片就是她刚刚更新出来的,自己说120斤,感觉还是有点胖,所以又开始自己的减肥健身模式了。

身高有168的刘涛就算是120斤,其实也不算胖,身高在这里了,女生只要165以上的身材都非常的好,加上本身刘涛就爱运动健身,肉都会比较紧绷,不会松弛的。所以得出一个答案,想要好身材,私下还得自己下硬功夫,多跑步健身,这样才能拥有完美身材,穿什么样的衣服都能美美哒的效果。

大家看下面是今天我看到的刘涛的新照片,用的是一款波波头短发造型来搭配这卡其社的套装,显得非常干练,就算是120斤,看起来还是显瘦又高级感。高颜值高气质的她,果然是什么衣服都能很好驾驭,41岁的刘涛看起来就像20岁出头的美少女,

这布料一看质量果然是好,本身套裙的衣服时尚单品设计,会比较柔顺的哪种,不过刘涛穿搭这一套比较硬朗干练时髦,这样的穿搭造型很适合女白领的上班族,这样搭配保证你气质全开,魅力十足。41岁刘涛新造型真美,体重近120斤居然显得那么瘦,美得焕然一新,美丽动人。

她的这款发型也超级好看的,从《欢乐颂》这部剧开始,我记得刘涛就剪掉了自己十年长发,变成了显得的摩卡波波头短发造型,不过短发特别适合刘涛,自然裁剪设计,让发型更加的灵动自然,做了三股编发很好的添加了发型的层次感,一款八分斜刘海,很好的修饰了刘涛的脸型,带上微微美腻了。

好啦!造型师何有强就为你推荐到这,想要好身材,像要穿搭搭配美美哒,还是得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减分是一件痛苦又开心的事情,因为我自己也是个小胖子。最后大家如果喜欢她的这款发型,不妨就可以收藏借鉴一番,4月不减肥5月徒伤悲,现在已经是5月了,如果自己还不动起来,6月可能还是胖的。刘涛虽然体重120斤,但是身型特别好,证明了减肥不应该只减体重,应该要塑形,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