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续航达千公里国产豪华头等舱岚图梦想家七座版来了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日,大众侃车从官方获取了一组岚图梦想家7座版内饰设计图。继广州车展发布岚图梦想家四座版车型后,这是岚图品牌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预计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

 

根据内饰设计图来看,岚图梦想家7座版将采用白/灰双拼内饰配色,搭配三辐式方向盘,整体科技感十足。新车的七座版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位两个独立式座椅,根据官方的消息称,其第二排还将加入可调节退托和小桌板的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与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饰条为车辆增添不少气势,贯穿式日行灯与Logo的融合也十分精妙。两侧大灯个性十足且内部配有LED光源灯带,科技感、辨识度较强。

动力部分,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的岚图梦想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