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谁说千元机没有好屏幕这款站出来表示不服而且配置很公道
时间:2022-02-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屏幕是一款手机除CPU之外,第二大最重要的硬件,厂商是否愿意在屏幕上堆料,足够看出诚意,旗舰机咱们就不谈了,千元机中有没有屏幕素质很优秀的手机?还真有,下面这四款就是如此,而且全都来自Redmi、Redmi。

realmeGTNeo2

realmeGTNeo2采用了一块6.62英寸AMOLED三星E4直屏,作为一款千元机,能够配备E4屏幕已经算很有诚意了,分辨率为1080P足够日常使用了,对比度高达5000000:1,峰值亮度1300nit,触控采样率提升到了600Hz,刷新率为120Hz,正面屏占比达到了92.6%,视觉冲击力很强。

除了拥有一块出色的屏幕外,realmeGTNeo2还拥有骁龙870次旗舰芯片,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6400万主摄,5000mAh电池,65W有线快充等等。

realmeGTNeo2T

realmeGTNeo2T的价格比realmeGTNeo2要少一些,屏幕自然也有缩水,但依旧是千元档屏幕尤为出色的一款,正面采用了一块6.43英寸OLED电竞屏,支持120Hz高刷,100%DCI-P3色域,支持120Hz高刷。

realmeGTNeo2T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性能并不差劲,搭载天玑1200芯片,可以流畅玩当下所有手游,同时还有65W有线快充以及4500mAh电池。

RedmiK40

RedmiK40配备6.67英寸AMOLED三星E4直屏,5000000:1对比度,支持TrueTone环境色温,8bit原色屏,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前摄采用了2.76mm屏幕开孔,支持HDR10+,正是因为RedmiK40配备了一块优秀的屏幕,使得它在2021年在某东收获了100万+的热评,所以这款手机的屏幕你完全不必担心。

RedmiK40游戏增强版

RedmiK40游戏增强版作为一款定位游戏体验的手机,屏幕自然不会差,正面采用了6.67英寸OLED直屏,5000000:1对比度,支持8192级亮度调节,支持10bit色显,支持三指480Hz触控采样率,这款手机的屏幕相比本文其他三款手机而言,屏幕色彩更艳丽。

除了拥有一块兼顾游戏与日常使用的好屏幕外,RedmiK40游戏增强版还配备了5065mAh大电池以及67W快充,支持JBL立体声双扬声器等等。

总结

千元手机中也有好屏幕,以上四款手机就是如此,而且我们认为除了这四款外,其他同价位段的手机,屏幕都有或多或少的缺点,比如触控采样率低、亮度调节不灵敏、对比度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