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妮可基德曼54岁了还如此优雅穿黑色收腰礼服气质高贵红唇好美
时间:2022-03-0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今年的美国演员工会奖(SAGA wards)红毯上,妮可基德曼也闪耀亮相,作为出了名的大美人,54岁的她依旧拥有超高颜值和完美身材,不愧是女神级的人物。

选择了YSL黑色礼服的妮可,喜欢简约利落的穿衣风格,经典的黑白配彰显出华丽复古的气场,满头金色卷发的她太温柔了。

领口处的白色缎带蝴蝶结装饰,点缀出了些许少女感,简约的收腰黑色长裙,适合身材纤细的姑娘穿着,如果手臂上有拜拜肉,或者腰身上有赘肉都穿不出效果。

54岁的妮可基德曼,依旧能穿出如此优雅的效果,和她纤细的身姿脱不了干系。精致的红唇妆容,复古又温柔,很适合皮肤白皙的她。

妮可和老公凯斯·厄本一同亮相红毯,两人都选择了黑色系穿搭,站在一旁看妻子的凯斯像极了她的小迷弟,眼神都不转的盯在妻子身上。

仿佛为了镜头而生的妮可基德曼,无论何时都保持着优雅,端庄大气的感觉太美了。

虽然穿上高跟鞋的妮可比丈夫要高一些,但两人同框的时候,亲昵的动作看上去好甜蜜,两人闭上眼感受着对方的温柔,笑起来的妮可宛如少女般美丽。

虽然都步入中年了,但这对夫妻的感情很棒,从妮可基德曼的笑容里也能感受到她的幸福。满头金发的她肤色白皙,光看颜值就很惊艳,也难怪凯斯对她呵护备至,本身气场强大的妮可,被丈夫牵着手的模样也有爱极了,像极了小娇妻。

妮可基德曼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中,两人同框的模样营造出了大片感,拥有精致五官的她,穿上黑色礼服的模样太复古了,就算只是个侧颜,也能感到惊艳的美丽。

复古范儿和妮可仿佛是挂钩的,她穿上西装搭配黑色衬衫的造型,也是一样养眼。OL职业范儿的穿搭自带高级感,靠颜值就可以赢的妮可,偏偏审美也这么强,这是令人羡慕啊。

54岁的女人能保持如此纤细的身姿,脸上也不见皱纹的痕迹,想必妮可平日里的保养很不错,穿上单肩黑色裙装,秀出她纤细的锁骨,搭配华丽的金色首饰,有种异域风情的混搭范儿。

秀出四肢的妮可,让人感受到她的纤细身姿,脸部的弧度也很明显,她的美貌愈发成熟,却越来越高级。

妮可基德曼54岁还如此优雅,穿黑色收腰礼服挺高贵,红唇妆容复古又浪漫,这次妮可的红毯造型,是不是成熟中带着高贵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