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纽约时尚博主Jenny Walton真正的混搭高手 精致古典文艺又俏皮风格
时间:2022-03-01 来源:百姓资讯网

今天T爷给大家介绍毕业于帕森斯设计学院的纽约时尚博主Jenny Walton ,拥有不凡的时尚品味,这几身呼应法搭配,日常穿搭中可以多多借鉴。

黑色和灰色都是很低调的颜色,但也是备受欢迎的服装颜色,因为两者搭配在一起,会给人一种低调中透露着高级的感觉,就像这位时尚博主的这身穿搭就很好看,她选择了高领设计的灰色针织开衫搭配黑色半身裙,虽然略显低调,却很温柔,但是却给人一种忽视不了的存在,走在人群中很容易就可以成为人们的焦点。

针织衫也是入秋的一个必备单品,条纹看出来也非常的时尚,主要是还比较宽松,整个服装的造型看出来也是大家最喜欢的一些基础款,条纹针织衫来搭配蓝色半身裙,繁简结合也会显得很好看。

穿灰色西装干练简约,值得职场女性借鉴,简约大气但是看起来很有造型感的牛仔裤,既能够展现我们修长的双腿,也让搭配不会太过普通。搭配一双棕色的高筒靴整个比例爷拉高,一条方形的丝巾复古优雅。

棕色的毛呢外套倒是没有太多的颜色撞击,但却透露出高级感,不需要任何的装扮都是简单而又自然的复古感。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下搭褶皱格纹长裙,格纹裙复古而又浪漫。

衬衫看似稀松平常却又效果惊人,可清纯,可性感,可时髦,可女神。到了秋天,尤其是现在早晚温差大的秋天,又可以利用衬衫玩新花样!和针织衫玩叠穿,这便是秋天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