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看了宫崎骏笔下的动漫人物我有了春季穿搭的灵感
时间:2022-03-0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宫崎骏的笔下,有五彩缤纷的世界。看到宫崎骏的动画,就仿佛置身于那个世界,充满着神秘的治愈力量,好似可以抚平我们内心的急躁和不安。

在他的眼中,不管是景色、食物还是人物,都是鲜活的,充满着生命力。而宫崎骏笔下的人物穿搭,也很适合这个浪漫的春季。

不同于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基础色、暗色系,在宫崎骏的画中,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他们的穿搭多是彩色且吸睛的。在他的描绘中,五彩的世界也引人探索。那么,本期就让我们跟着宫崎骏笔下的动漫人物学穿搭吧!看了宫崎骏笔下的动漫人物,我有了春季穿搭的灵感。

在宫崎骏的人物穿搭中,繁简结合的穿搭常见,多是采取花色上衣+纯色下装的搭法。这样一来,既能打造出视觉协调,又能让大众的视线上移,从而达到延伸身形、显高显瘦又时尚吸睛的效果。

紫白相间的条纹衫+小白裤,色彩清新又浪漫,跟这充满了生机感的春季相得益彰。这套造型就连鞋子和袜子都是对照着服装来进行的,更显得上下呼应、高级感满满。

蓝白相间的格纹衫+紫色裤子,不仅秉持着相近色的配色方式,就连格纹衫的配色都是基础色+彩色。相互之间的颜色没有任何视觉冲击,而色彩构思也十分巧思,让大家感受到女性的甜美和少女独有的娇憨。

穿着这样的造型走出门,面对着大街上一群多是穿着基础色服装的女性,更显得自身的衣品高、服装构思巧妙,还自带吸睛效果。

看了宫崎骏先生的笔下世界,被他脑海里面构思出来的情景打动。但是,当看到了他描绘的人物穿搭之后,更是大受震撼。这样的穿搭放在现在一点儿都不过时,还显得别具一格、十分高级。

穿搭懂得高腰线的重要性,不管是通过叠加腰带还是将上衣的下摆塞进裤腰里面,都能将高腰线突出,使得自身的身材比例优化。不得不说,宫崎骏先生在服装搭配方面还是十分有天赋的。

虽然宫崎骏先生已到耄耋之年,但是他笔下的人物穿搭却十分时髦且不过时。即使是现在的我们穿着,也是显得高级且时尚。并且,最值得让人称赞的是,宫崎骏先生对于色彩的构思和搭建十分高级,展现出超强的色彩把控力。

人物的穿搭秉持着全身上下保持在3色以内的配色法则,使得整体造型高级且吸睛,还没有出现色彩凌乱和繁多的情况。在他的描绘中,多是采取双色或者是三色的配色方案。

V领、窄袖口、宽松袖管、蓬松裙摆、海军领,这些都是穿搭当中的设计感元素,也是服装巧思,让造型更具有高级感。整件连衣裙采取了海军蓝+纯净白的配色,简单且清新。但因为海军蓝的面积太大了,加入了红色的发带作为装饰,既避免沉闷又展现出少女的灵动和甜美。

黑+白的双色配色方案,简单且高级。以黑色为主色、白色为辅助色。既缓和了黑色的沉闷和刻板,又让整体造型多了一丝清爽感。整套造型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清新、高级,能有效突出个人的高气质和高审美,还通过V领设计露出了精致锁骨,更显女性魅力。

若是穿着一件毫无腰线的连衣裙,是会导致造型松垮且肥大的。因此,我们应该采取松紧结合的穿法,既摆紧绷和松垮,又能扬长避短,改善个人的身材缺点。

最常见的方式就是上紧下松的时髦穿法,能有效遮挡臀胯赘肉,还避免了造型出现过松过紧的情况。就如同上图的造型一般,条纹衫<短裤的宽松度,就展现出松紧结合、协调互补的效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