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鞠婧祎穿着牛仔裤曼妙身材超赞雪肤玉貌太性感甜美
时间:2022-03-01 来源:百姓资讯网

2月25日,鞠婧祎工作室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鞠婧祎的照片,美轮美奂,五彩缤纷。就像这张美丽的照片,鞠婧祎穿着白色无袖连衣裙,脖子上戴着一条大珠宝项链。她俏丽的脸庞清丽脱俗,美丽的眼睛灵动如水,红唇撩人,黑色的卷发飘逸在脸庞周围,皮肤洁白如雪,美得无与伦比。

鞠婧祎上身穿着蓝色牛仔裤和毛衣。她戴着一顶花帽子。她跳舞时秀出曼妙的身材曲线,绝对甜美可爱。

鞠婧祎穿着蓝色牛仔夹克,里面是白色外套,戴着黑色帽子。她一手拿着手机自拍,俏丽的脸蛋甜美可爱。这样的美女谁能不爱?

鞠婧祎穿着蓝色牛仔夹克,内搭白色外套和短裤。她一手拿着饮料杯。她的脸很美,眼睛很亮,嘴唇很红,牙齿很白,大白腿露在外面,绝对性感。

前阵子鞠婧祎也发了自己的美图推荐新歌。她写道:“2022年2月22日,在这个特别的星期二,让我们听听这首充满爱的《0.2s》~(听完觉得开心?)“我们来看看这位美女的最新美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