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春天少不了的风衣这怎么穿更高级洋气
时间:2022-03-0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要说春天最不能错过的单品啊,风衣一定要榜上有名。风衣作为春秋流行单品,在满足早春保暖需求的同时,又能打造出拉风高级的属性,对气质有很好的加重作用。

不过风衣的穿法十分多样化,要想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那我们就得在细节上多加注意。今天就来为大家安利一些风衣的时髦穿法,高级时髦还很洋气,保证让你收获超高回头率。

挑选“风衣”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首先,我们在风衣的挑选上就得多加注意。如果你属于身高不在线的小个子,那就比较推荐你入手膝盖以上的短款风衣,用膝上长度降低风衣的垂坠感,完全不会有压身高的嫌疑。

可若是你的身高在160~165之间,那更推荐你尝试一下刚过膝盖长度的风衣,这种款式最大程度上地延长了身形,同时还能打造高级拉风的属性,看起来会更显高挑一些。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从风衣的设计感上着手。我想穿出知性高级一些的风格,那就可以入手西装领设计的风衣款式,增添职场的干练与正经感,看起来会更有知性风的效果。可若是更喜欢休闲一些的造型,那就比较推荐你入手带有小翻领设计的风衣款式,同时兼具了休闲与气质感啊,很适合做日常穿搭。

但若是想更好的分割上下身的比例,那最好是入手带有腰带或是腰绳设计的风衣款式。这种款式能将腰部线条收紧,继续凸显了小蛮腰,又更明确的分割了比例,轻松穿出完美的三七分身材。

若是你的年龄超过了30岁,那带有“宽腰带”设计的风衣会更适合你。可若是你更喜欢减龄一些的穿搭,那“腰绳款”风衣更推荐你尝试,看起来会更有活力感。

最后我们就可以从风衣的颜色上挑选,比较日常百搭的卡其色风衣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卡其色属于大地色的一种,但又不会显得太过于成熟,老气更能演绎出轻熟风的效果,不管是20岁的小女生还是三四十岁的成熟女性,都能轻松驾驭。但若是你更想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那就比较推荐你入手糖果色风衣。用糖果色加强风衣的亮度为造型进行大幅度的提亮,轻松穿出超高回头率。

要想让你的风衣穿搭更加抓人眼球,那我们就需要适当运用一些小技巧。风衣的版型大多都比较宽松,覆盖面积也较大,不过早春时节切忌穿搭太过于沉闷。因此,建议大家在选择风衣做搭配中心时,尽量营造出一定的“视觉留白”。

例如用风衣与短裙、短裤搭配,露出大腿以及小腿,打造出露腿的穿搭。通过露出腿部线条的方式,营造出视觉留白,会让你的春季穿搭既透气又显腿长。

但若是你更想穿出显瘦一些的造型,那在搭配夏装时就得格外注意尽量营造出“上松下紧”的反差,选择束缚性强一些的裤装与风衣结合。通过束缚性极强的裤腿与宽松的风衣形成宽窄反差,打造出视觉收缩的效果,既显瘦又能展现纤细的腿部线条,很适合苹果型身材的姐妹们借鉴。

比较日常一些的穿法,就是用打底裤搭配风衣。可若想穿出休闲日常一些的造型,那牛仔裤与风衣的搭配会更适合你,还能帮你穿出减龄的效果!

如果想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更有亮点,还可以在风衣与短裙、短裤的搭配中加入袜子做点缀。用袜子引导人们的视线下移,不仅能穿出感还能加强保暖度,非常适合这个气温,还有一些寒冷的早春时节。

年龄在30岁以下的姐妹们,可选择中筒袜搭配风衣,但要想让你的穿搭看起来更加日常一些,那我们就可以选择短袜搭配风衣,风格会相对休闲不少。

如果想让你的春季穿搭看起来更加随性一些,那就比较推荐你们尝试一下风衣与阔腿裤的搭配。阔腿裤的裤腿宽松肥大与随性高级的风衣结合在一起,保证让你步步生风。但要注意的是,这两件单品都属于较为宽松的类型,为了避免搭配时显得太过于膨胀,最好是将腰线收紧,营造出视觉收缩的效果,看起来会更加显瘦。

春天穿风衣不如试试上面这些穿法吧,高级洋气还很时髦,能让你的气质加上不少的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