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K+120Hz+骁龙8Gen1+50MP双主摄,上市2个月,12+512GB跌至3779元
时间:2022-03-1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如果没有很强的号召力,盲目进入高端市场不一定成功,除非产量不大,中兴推出很多高端机,价格较为昂贵,这个品牌库存一般不会太大,从产品价格就能看出来,小量订单会增加成本。以雷军的号召力,小米进军高端市场无可厚非,但是红米价格太贵销量不会太大,因为很多用户买手机都是为了面子,还有realme这个品牌,主打性价比习惯了,突然推出特别贵的手机,销量也不会太好!

realme在1月份上市的真我GT2 Pro,就是一款发布价很贵的高端机,其实综合配置比小米12的高,但是销量却远不如小米12,品牌性还是比较重要的,现在真我GT2 Pro降价幅度很大,在某平台百亿补贴之下,上市仅2个月,跳水价幅度高达1000多元,12GB+512GB版原本发布价是4799元,如今直接跌至3774元,售价十分亲民。

下面,我们来看看,真我GT2 Pro这款手机,到底有哪些优势?笔者给大家总结了4点。

第一,采用2K+120Hz屏,打造最好的国产直屏。真我GT2 Pro立志打造最好的国产直屏,因此使用的屏幕素质很高,之所以说是国产直屏,该屏幕素质不一定比得过iPhone 13 Pro Max、三星高端机,虽然配置看起来更高,但是品质可能比不上它们,说是手机界最好的直屏未免有些夸大其词了,但是说是国产机最好的直屏,那的确是实至名归的。

真我GT2 Pro采用2K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屏幕像素密度达到525ppi超清视网膜,还十分的省电,采用第二代LTPO技术,可以实现最高50%的省电,目前拥有LTPO技术的屏幕手机并不多,无一不是高端存在,小米在小米12Pro上使用LTPO屏,小米12和Redmi K50电竞版均无缘。此外,该屏幕还荣获DisplayMate A+认证,支持HDR10+和10240级的万级调光。

第二,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辅以强大的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作为安卓高端机,怎么少得了高通骁龙8 Gen1这颗芯片呢?骁龙8 Gen1是行业内4nm工艺制程芯片,性能强大,安兔兔跑分超过100万分,全新的X2超大核和Adreno730 GPU,相比于骁龙888综合性能大幅度提升。

虽然骁龙8 Gen1也会发热,不过真我GT2 Pro倒是搭载了较为强悍的散热系统,采用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新一代的金刚石材质,散热能力提升25%,使得核心区域温度降幅达到19℃,还配备了大面积VC液冷散热,钢化VC液冷面积达到4129mm²,散热总面积达到36761mm²,几乎可以达到游戏手机的散热水准了!

第三,搭载50MP双主摄方案,拍照依然不妥协。在影像部分,真我GT2 Pro的配置比小米12还高,小米12只有一颗IMX766主摄,而真我GT2 Pro采用双主摄方案,除了IMX766外,还有50MP的超广角镜头,可以实现150°超广角拍摄,这视野的确厉害了,一般的手机超广角角度只有120°。

第四,配备5000mAh大电池。真我GT2 Pro的电池容量很大,搭载5000mAh大电池,满足用户的2K屏和120Hz高刷需求,骁龙8 Gen1功耗还是挺大的,因此需要大电池加持才能拥有一个较好的续航体验,快充方面该机仍然延续采用65W智慧闪充,转化率进一步提升,仅33分钟充至100%电量,这不是越级发挥吗?比一些80W快充的手机速度还快!

写在最后:

真我GT2 Pro的12+512GB版跌至3774元价位,配置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了,同价位性价比几乎无敌了,综合配置十分高,屏幕、拍照、续航和性能无可挑剔,大家认为值得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