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桃子熟了:五月仙
时间:2022-07-14

五月仙桃

“三月桃花开,五月仙桃来”

夏天的浪漫,

是因为空气中充满着五月“仙”的香气。

过了整整一年,总算等来了,

好评不断,香甜爽口。

去年卖断货的“五月仙”一枚

老一辈人,总是说:“宁吃鲜桃一口,不吃烂李一筐”,南宫五月仙桃让吃桃狂热爱好者们拜倒在她完美的口感下,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


五月仙桃

怕毛人的福音

黄中带着红润

五月仙,作为桃中新贵,果肉是金黄色的,外皮则是黄中透着一丝红润。和毛绒绒的黄桃不一样,五月仙无毛的表皮油光明亮,简直就是“怕毛蛰人”的福音!

爽脆细嫩 浓郁果香

细腻软嫩 一腔甜汁


五月仙桃

咬一口!金黄的果肉、红红的桃核,超高颜值加上浓郁的桃香与初夏相遇,好开心!刚摘下来,紧实Q弹,爽脆细嫩,桃香浓郁;放一放,比纸还薄的果皮一拉即滑落,露出黄金水润的果肉,透亮的汁水从厚实的果肉纤维中溢出来,将整个口腔包裹起来,那细腻软嫩,一腔甜汁,根本不需要咀嚼,仿佛是鲜榨桃汁,甜上心头!

放在冰箱里储存,冰镇爽甜;用冰糖水熬制那叫一个甜上加甜!就算嘴巴再挑剔的人,遇到这高达20糖度的五月仙都挑不出毛病来!吃过的朋友都大呼:

“桃香浓郁,太好吃了”

“硬吃脆甜,软吃细腻多汁”

“纯甜无酸!水分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