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数智生态 融合链接丨致景科技亮相2023“工赋上海”创新大会
时间:2023-03-31

近日,以“数智生态 融合链接”为主题的2023“工赋上海”创新大会系列活动在上海开幕。本次大会旨在落实《上海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各项指标,聚焦“工赋链主”“平台+园区”等专项工程和重点任务,推动“3+6”重点产业领域场景落地。致景科技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参与“工赋链主”建圈强链结对仪式、工赋创始人峰会等环节,就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与数智化转型等作深入实践与探讨。

大会上,致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陈钟浩参与建圈强链结对仪式,代表致景科技与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达成纺织服装产业供应链协同创新战略合作。作为上海首批“工赋链主”培育企业之一,致景科技未来将充分发挥链主企业数智化转型引领作用,凭借在数字化创新能力、全产业链资源整合的优势,联动上下游企业集成互联,融通赋能,集中带动纺织服装产业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地进行数智化转型。

图片1.jpg

工业互联网是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致景科技副总裁管瑞峰同期参与2023“工赋上海”创新大会工赋创始人峰会,在以《工业科技企业发展韧性与生态关系》为主题的创思圆桌中,分享致景科技在推动纺织服装产业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的经验,不断助力中小纺织企业从基础的生产管理,到全流程经营管理,实现降本增效,构建纺织服装产业新发展格局。

图片2.jpg

据悉,本次大会既是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全面动员。未来,致景科技将始终坚持创新、开放、融合的发展理念,持续推动纺织服装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纺织服装制造深度融合发展的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