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炒股入门哪本书好?“少年股神”方新侠新作《股坛练兵诀》走红
时间:2023-04-17

 股票交易门槛很低,只要有几千甚至几百元就能开户入场。但是要想持续盈利,不陷入追涨杀跌的羊群效应中,需要我们对股市有清醒的认识、理解,还有就是建立自己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系统。

在不会操作的情况下最好多去学习高手的操作规律再总结一套自己的方法才能在股市中长期生存和稳定盈利。一般散户或者是初入股市的投资者,不是金融投资专业科班出身,应该怎么学习、什么书能够尽快入门?

近日,香港“少年股神”方新侠著作《股坛练兵诀》悄然走红,硬干货无保留直接输出,短时间内口碑爆棚,走红股坛江湖。而且此书尚未外传,并不售卖,只给到方新侠游资团队内部学员,更是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书里到底蕴涵有什么奥秘呢?本次就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此书开篇以方新侠的投资史引人入胜,肯定散户游资的社会财富价值和自我实现价值,低风险投资的价值。同时指出股坛里一直存在的思维误区,股票就是以为着高风险?并不如此,低风险才能高收益,要赚钱先不赔钱。先扶正观念,再在这其中探索股市致富之道。

春天来的前一刻一定是严酷的寒冬,一边看着自己的账户大幅度的缩水,一边看不到牛市的希望,最后有很多散户绝望的割肉离场。那如何抓住投资时机呢?方新侠在书中从构筑安全边际、股市长期上涨斜率、股市牛熊转换规律、市盈率和市净率、沙盘演练法等角度分析投资时机。

 

此外,《股坛练兵诀》从动态再平衡投资策略、持仓攻守转换等方面提升持仓管理技巧,从利用价格扭曲赚钱、利用概率赚钱讲授量化投资,为大伙拿出精研已久的低风险投资兵器谱,展现分散投资的正确打开方式,最后小白式教学如何实现30%年收益率。

 

2023年,方新侠亲自挂帅发布招募令,为团队扩张和招募散户成员,被称为“金融界的黄埔军校”、业内人员眼中的“操盘手特训营”。重启天启系列牛股,让散户可参与其中,了解游资了解资本,让A股的发展进行资本散户合作化的模式中来。《股坛练兵诀》就是方新侠为散户成员专门研发的亲授秘本。

股坛练兵诀一出,谁与争锋。散户的春天已经到来!新的一年中神话牛股系列【天启2号】再出发,静待神牛布局,目前已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