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赢在入场时!方新侠《股坛练兵诀》教你抓住投资时机!
时间:2023-04-17

  进阶股票技巧,量化实战很重要!比如,如何在下跌趋势中找投资时机呢?下跌趋势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下跌不是洪水猛兽,只要找到合理的方法,就可以做。

当指数连续跌幅比较大,经常会形成短线超跌,此时空头犹如强弩之末,力度已经很弱,虽然大趋势仍然向下,但多头暂时占据优势,此时买入,反而是一种顺势而为的思路,只不过顺的是短线的势,而不是中线的势。因此,在下跌趋势中找买入信号的核心是俩字:超跌。所谓超跌,说白了就是超过正常幅度的下跌,跌幅超过正常水平,市场会有自我修正的过程,这是在下跌趋势中唯一的做多机会。

判断超跌的方法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技术指标超跌,但技术指标往往监控的都是级别稍大的反弹结构,在实战中用技术指标判断超跌的效果并不好。所以比较推荐通过均线在下跌趋势中找买点。如果股价在均线上方很远,说明新进的筹码获利丰厚,有获利离场需求,会导致股价回落;如果股价在均线下方很远,说明新进的筹码套的比较深,有补仓需求,会推动股价反弹。大盘在下跌趋势中的买点绝大部分都源自于超跌,此时很可能技术指标还没有进入超跌区,但一定偏离均线比较远,因此可以通过均线偏离第一时间发现买点,也就可以抓住投资时机

那还有哪些方法可以找投资时机呢?近日,香港“少年股神”方新侠的著作《股坛练兵诀》悄然走红,硬干货无保留直接输出,短时间内口碑爆棚,走红股坛江湖。书中内容详细讲授构筑安全边际、股市长期上涨斜率、股市牛熊转换规律、市盈率和市净率、沙盘演练法等技巧,以捕抓投资时机。此外,《股坛练兵诀》从动态再平衡投资策略、持仓攻守转换等方面提升持仓管理技巧,从利用价格扭曲赚钱、利用概率赚钱讲授量化投资,为大伙拿出精研已久的低风险投资兵器谱,小白式教学如何实现30%年收益率。

目前《股坛练兵诀》一书尚未外传,并不售卖,只给到方新侠游资团队内部学员,为新加入的散户成员们专门定制,因此该书还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2023年,方新侠亲自挂帅发布招募令,为团队扩张和招募散户成员,被称为“金融界的黄埔军校”、业内人员眼中的“操盘手特训营”。重启天启系列牛股,让散户可参与其中,了解游资了解资本,让A股的发展进行资本散户合作化的模式中来。

股坛练兵诀一出,谁与争锋。散户的春天已经到来!新的一年中神话牛股系列【天启2号】再出发,静待神牛布局,目前已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