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李鸿玉受邀出席《五月的阳光-唱响新时代》全国群星电视文艺晚会
时间:2023-04-23

李鸿玉受邀出席《五月的阳光-唱响新时代》全国群星电视文艺晚会

4月23日中国内地华语原创男歌手李鸿玉应中国音乐电视台,中国明星春晚栏目组邀请录制五月的阳光,唱响新时代!现场演唱原创歌曲《合肥的夜》。本场演出录制还邀请了著名草原歌手乌兰托娅、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张华敏、歌唱家斯兰、歌唱家春雷、歌唱演员霍春燕等。节目录制结束后受到多家新闻媒体采访,通过栏目组获悉节目将在五月下旬海南卫视,腾讯视频,好看视频,今日头条,百度视频,西瓜视频等多家电视台及媒体播出,让我们敬请期待!

著名男歌手李鸿玉曾超过多次荣登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创下了当下乐坛的奇迹。他的音乐作品创作方向主要为主旋律歌曲,出道以来,推出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佳作,如成名歌曲《大美金寨》,之后又创作了《听竹》、《金寨等你来》、《合肥的夜》等等。其歌曲在华语音乐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口碑,成为当下备受喜欢的主旋律歌手之一。

李鸿玉是一位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讴歌时代大好河山的优秀歌者,他用音乐来传递正能量,引导听者的正确价值观。他的歌曲不仅在国内有众多听友,更是远远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有华人的角落。他的歌曲是音乐文化的一种符号,激情澎湃,激励人心,鼓舞人们积极向上,热爱和平,珍惜眼前,保护地球唯一家园,维护正义等等,都是他创作的重要元素。鲁朝阳希望把有价值的歌声分享给更多的人,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