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GANT焕新美学表达,向阳绽放“丝”享假日
时间:2023-05-06

盛夏将至,来自于美国东海岸的休闲服饰品牌GANT,从80年代country club美学中汲取灵感,推呈限定Sunflower向日葵胶囊系列及European Flax质感亚麻系列单品,在本系列中,GANT将新浪漫主义融入可持续面料中,彰显复古美学和舒适恣意的穿搭氛围,丰富的细节设计,让优雅时尚与质感并存,打造一抹被阳光浸透的优雅意趣。

“丝”享盛夏,向阳绽放

本季Sunflower向日葵胶囊系列,精选桑蚕丝面料,打造多样版型选择,聚焦country club风格表达与轻松实穿性,呈现GANT热情向上的积极态度。向日葵印花真丝衬衫,100%桑蚕丝制成,带来舒适爽滑触感,廓形宽松剪裁让渡自由灵魂,夏日焦黄的向日葵印花刷新视觉感官,于举手投足间栩栩如生,搭配同系列真丝阔腿裤,轻盈松弛,犹如盛夏之中摇曳群放的花朵。

0413_Gant7896 拷贝.jpg

时尚主播Linda李静

放松内心,跟随时尚主播Linda李静,相遇Sunflower向日葵印花丝绵衬衫。盛夏的第一件混纺邂逅轻盈呼吸感。同样是鲜艳手绘向日葵印花衬衫,这款特添了弧形下摆和后侧褶裥,散发飘逸洒脱感,无需穿越80年代,享受当下的松弛自在。搭配裤装特选的亚麻宽松短裤,亦是本季的主打新品,以独特视角及风格诠释了双系列单品的创意表达,完美展现了GANT悠然向阳的品牌态度。

0413_Gant8244 拷贝.jpg

时尚主播Linda李静

近日,青年演员任敏、张新成在拍摄《OK精彩》杂志之际,身着Sunflower向日葵印花桑蚕丝衬衫,辅以吊带半身裙、贝雷帽等不同搭配公式,带来热情洋溢的盛夏穿搭范本,于镜头之下,“丝”刻有型。

任敏.jpg

青年演员任敏

张新成.jpg

青年演员张新成

秉承初衷,自在循光

本季,GANT呈新European Flax亚麻系列,聚焦沙漠色调,与Sunflower向日葵系列共同构筑悠然向阳的盛夏衣橱。精选欧麻认证的无污染种植亚麻面料,体现GANT坚持可持续性时尚理念,倡导建造健康的生态系统,保护生物多样化和水资源。

Linda穿搭中的亚麻混纺宽松短裤,采用了成衣水洗的斜纹布剪裁而成,质感柔软,微泛光泽,其弹性中腰版型,舒适易穿,包容多种身材。浅色同款短裤,搭配明艳飘逸的红色水洗亚麻衬衫,映现积极饱满的内在力量,oversize裁剪为女款廓形注入更多松弛自在感,气质翻领、时尚胸袋以及背部箱型褶裥的丰富细节,又不失为独特自我加注诠释。

1683365273060.jpg

环保优质的亚麻面料和沙漠色彩的运用,亦为本季经典男装革新了日常穿着体验,为男性奉上“简单的新鲜感”。这款经典剪裁的短袖衬衫,采用100%桑蚕丝制成,通体铺满了柔和的纱线染色条纹,轻松打造清爽松弛感。如果想要保持型格,亦有亚麻面料的POLO衫可以选择,保持清凉的同时亦能拥有雅致风度,此两款都是夏季胶囊衣橱的完美补充,在休闲和雅致中从容切换。本季百搭的经典宽松抽绳裤,亦甄选天然透气的亚麻面料,融入腰部抽绳和宽松裤腿的设计,打造舒适休闲慵懒风,悠享盛夏的舒适与清爽。

1683365212113.jpg

70年来,GANT以标志性的美式东海岸风格影响全世界,态度表达从不设限,致力于挖掘别致的穿搭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恣意、独特、饶富街头趣味的风格体验。GANT 2023盛夏系列,以高品质亚麻面料和缤纷花卉印花为语言,书写80年代复古美学,开启新季造型多元可能,呈现GANT始终追求卓越及负责任的品牌形象。即日起,登陆GANT精品店、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及官方小程序,即刻选购,和GANT一起时髦入夏。

关于GANT

GANT于1949年在美国东海岸创立,70年来,GANT一直以标志性的美式东海岸风格影响着全世界。从衬衫的创新者到美国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GANT将其标志性的Preppy Style不断优化以契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如今,GANT已遍布80多个国家,拥有逾650家门店。探索gant.com获得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