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范斌出任青岛男篮主帅 俱乐部肯定其执教能力
时间:2018-06-27

今日,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在公众平台上公开发布了聘请范斌先生担任俱乐部主教练,具体如下文。

尊敬的媒体和球迷朋友们: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聘请范斌先生担任俱乐部主教练。

        范斌,生于1970年4月19日,山东烟台人,曾担任国家女篮教练组组长、国家男篮教练员、国奥、国家青年男篮主教练、八一女篮主教练、在国字号队伍中执教13年,取得了不俗成绩,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国内执教经验,在球队管理、青少年培养方面得到业界肯定,工作上认真踏实,管理上严字当头,职业上爱岗敬业。

        俱乐部相信,在范斌主教练的带领下,一定能把青岛国信双星篮球队打造为作风顽强、敢打敢拼的铁血之师,完善青训梯队建设,早日成为CBA篮坛劲旅,为广大球迷呈现精彩的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感谢所有媒体及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未来,我们将紧紧依托青岛国信集团文体运营的雄厚基础,坚决贯彻做久做实的发展战略,秉承“团结、正义、尊重、拼搏、科学”的企业文化理念,继续加大各方面投入力度,给予主教练及教练团队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同舟共济,一起奋斗,为青岛、为荣誉而战!

        欢迎范斌先生加入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大家庭!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