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哈登斩三双一配角抢镜 篮网5人上双擒国王7连胜
时间:2021-02-24

北京时间2月24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全场打完,篮网127-118轻取对手,拿到了7连胜。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再度统治全场,他拿到29分14助攻11篮板,斩获三双的同时,也助推了球队的7连胜。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8-42、38-30、30-26、22-29(篮网在后)。

篮网这边,除了哈登,蓝领后场布鲁斯-布朗抢镜,他轰出全场最高的29分,还入账4篮板2助攻。另外,乔-哈里斯18分4篮板、小乔丹10分8篮板4盖帽、欧文21分5篮板7助攻、泰勒-约翰逊7分3篮板2助攻、克拉克斯顿5分、沙梅特6分。香珀特完成在篮网首秀,入账2分。

国王这边,哈里斯-巴恩斯入账18分3篮板、巴格利12分10篮板2盖帽、霍姆斯18分11篮板、希尔德11分5篮板4助攻、达隆-福克斯27分8助攻、哈利伯顿23分5篮板9助攻3抢断、约瑟夫4分、杰弗里斯5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欧文跳投、三分连中,包揽篮网的前5分。但很快,希尔德助攻霍姆斯暴扣,国王也打破进攻僵局。此后的比赛,篮网逐渐占据优势。哈登前4分钟送出4次助攻,迅速贯通主队攻击线。到本节中段,小将克拉克斯顿罚球入网,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国王这边,新秀哈利伯顿暴扣得手,努力为球队止血。可接下来,篮网继续保持优势,欧文里突外投单节拿到14分。沙梅特三分球入网,泰勒-约翰逊罚球也进,单节打完,篮网42-28暂时领先国王。

次节,国王的攻势有所起色,霍姆斯在内线连续得分,福克斯突破也中,分差回到了个位数。此时,哈登开始接管进攻,他三分跳投得手,个人得分上双,还助攻乔-哈里斯三分入网,助攻也达到两位数。国王没有惧怕,新秀哈利伯顿三分球弹无虚发,半场轰下18分,成为了客队咬住比分的奇兵。哈登、乔-哈里斯三分球也连续命中,半场打完,篮网72-6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哈登的后撤步三分再进,得分突破20大关。此时,篮网领先重新回到了两位数。但国王依然顽强,希尔德找到手感连中三分球,霍姆斯在内线的强攻也继续得手。三节后段,国王掀起小高潮,哈利伯顿助攻巴格利完成暴扣,接着又自己扣篮+跳投连拿4分,客队一度将比分反超。哈里斯三分再进,三节打完,篮网98-96暂时领先,胜负悬念依然很大。

但末节,篮网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在哈登的串联下,他们发起总攻。期间,布鲁斯-布朗状态尤其出色,他连投连中个人得分已逼近30大关。而国王这边,在对攻中却逐渐乱了方寸。本节后段,布朗三分命中,篮网领先优势达到14分,悬念也被逐渐杀死了。最终,全场打完,篮网127-118轻取对手,拿到了7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哈里森-巴恩斯、达隆-福克斯、马文-巴格利、巴迪-希尔德、里乔恩-霍姆斯

篮网:布鲁斯-布朗、乔-哈里斯、小乔丹、詹姆斯-哈登、凯里-欧文